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李宇春展实力 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9:04

  作为“春式轻舞曲”的代表之作,李宇春的最新专辑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表达年轻人轻快、洒脱的生活思想,展现了不俗的创作功底和惊艳的舞蹈实力,成为专辑中最受欢迎的单曲。据悉,在本周的《舞动奇迹》中,“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将亲临现场鼎力助阵。

  从05年夺得超女总冠军以来,李宇春在演艺圈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除了演唱和创作功力上日益成熟,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也逐渐被大众所认可,还被称为中国的“舞台皇后”。其实,这与李宇春的“舞功了得”密不可分。

  虽然当年在超女舞台上的李宇春并没有过多展现她的舞蹈功力,但她随意的几个舞蹈动作,都会吸引大批“玉米”的争相模仿;近年来,春春更是在舞台下苦练舞蹈来加强自己的舞台功力。数十场的个人演唱会,加上无数次担任表演嘉宾的经历,为她的舞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再加上自己平时的勤学苦练,才有了今天的“春式轻舞曲”。

  在最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中,春春亲自包办6首歌曲的创作,为了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MV的拍摄,春春更是苦练舞蹈,不敢有丝毫怠慢。每当现场表演这首舞曲时都几乎是歌迷大合唱,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柔美的舞蹈更是引得全场无数尖叫。独具魅力的“舞台皇后”,春春的舞蹈功底有目共睹。

  在舞蹈的道路上,和《舞动奇迹》的所有选手一样,一路走来的春春也是从无到有,不管是爵士、国标,还是街舞、中国舞,选手们只有接受住意志力的考验,用苦心练习挑战自我才能创造奇迹!

  此次倾情加盟《舞动奇迹》的“舞台皇后”李宇春,她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又将会怎样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选手们继续努力创造奇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