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李炜《舞动奇迹》挑大梁 搭档受伤或影响比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9:00

  本周日(29日)晚湖南卫视直播的《舞动奇迹》中,“人气王”李炜与搭档佟丽娅将挑战3分钟的现代舞台剧,不料昨日排练现场佟丽娅旧伤复发被送往医院检查,“同心协力”组合只好暂时终止排练。据工作人员透露,佟丽娅目前腰伤虽然并无大碍,但医生建议休息一个月并且不能有剧烈运动,更不适合有大量弯腰和托举动作的舞蹈。尽管如此,本周的舞动奇迹直播还是要正常进行,舞蹈老师为此紧急给李炜和佟丽娅重新编排舞蹈,重新编排后,李炜将挑起本支舞蹈的大梁,目前正在连夜排练新的舞蹈动作,争取本周比赛有优秀的表现。

  距离本周《舞动奇迹》直播仅剩一天的时间了,原本编排好的舞台剧虽然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但因为佟丽娅受伤,李炜和佟丽娅只能重新学习新的舞蹈动作,很多动作都需要李炜一个人完成,而且由于搭档受伤,不少推举和旋转还得小心翼翼,这对于李炜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压力。《舞动奇迹》奇迹开播以来,李炜和佟丽娅两人默契日渐成熟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意外对于两人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尽管医院检查结果表明佟丽娅伤势并无大碍,但由于医生建议她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并减少运动,不禁让人担心李炜的后续比赛。特别是佟丽娅伤势可能复发影响继续参加比赛,李炜就成了没有搭档的选手,这意味着两人极有可能因此次受伤事件止步《舞动奇迹》,对于观众来说,定将成为这个舞台最大的遗憾。

  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舞台上,由李炜和佟丽娅组成的“同心协力”组合一直都是选手中人气最高颇受关注的组合。李炜为了《舞动奇迹》可谓是付出极大,不仅在节目之初推掉很多许多工作专心参赛,在排练过程中,李炜也一直身穿背背佳辛苦排练。尽管自身舞蹈基础相对薄弱,但从之前热情火辣的桑巴、阿拉伯异域舞蹈的演绎,李炜的用心与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上周李炜舞动过后,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李炜是《舞动奇迹》舞台上最受期待的夺冠人选。本周的比赛中,李炜将直接面临最大的挑战,一个人将挑起大梁完成舞蹈众多部分,而且排练时间只剩下一天了,期待李炜和佟丽娅的“同心协力”组合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