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新片《孤岛惊魂》上档 引领暑期票房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8:36
《孤岛惊魂》首款海报
《孤岛惊魂》首款海报


  进口分账大片《变形金刚3》于5月26日公布上映档期,立即引发暑期档各路影片抢档期大战。内地最新人气女王杨幂转战大银幕的青春惊悚尖叫大片《孤岛惊魂》率先公布上映档期,影片定在7月8日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同时,《孤岛惊魂》同步发布了首款海报,杨幂手脚被捆绑、蜷缩在墙角、表情惊恐,媒体与粉丝看后反响热烈。

  《孤岛惊魂》领跑暑期票房大战

  这部由杨幂与陈小春联袂领衔,汇聚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明星的青春惊悚大片由执导过《屯门色魔》、《溶尸奇案》著名恐怖片的,被誉为“香港第一位B级片导演”的锺继昌导演执导筒完成。锺导演表示,他钟爱“B级片”的题材,曾经考虑过去好莱坞发展,但以前从没想过能到内地来拍片。这次和内地合作对他看来说是个强有力的挑战,既要能符合内地的标准,同时又要保持国外真正恐怖片的类型和手法,让观众在影院里看到的是一部真正的惊悚片。对于影片的票房成绩,锺导演信心满满,“除了《变形金刚》和《建党伟业》,我们谁都不怕。票房是靠观众口碑的,这个我们有把握。”

  据悉,《孤岛惊魂》片方也将借助杨幂的超级人气在全国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届时不仅婚后人气再度升温的陈小春,同时还有最近在香港走红的日本影星叶山豪,人气组合黄又南、徐天佑,以及台湾第一性感名模蔡淑臻、绯闻女王安雅、香港新晋嫩模李曼筠、徐自贤等众多“胸器”美女将在各地巡回举行以性感、惊悚为主题的派对。记者试图联系杨幂,但最近宣称“生活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去拍戏的路上”的杨幂一直没有开机。《孤岛惊魂》最终能否成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暑期档里的票房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款正式海报公布

  在戛纳电影节,《孤岛惊魂》的海报被媒体曝光,杨幂被捆绑、表情惊恐蜷缩于墙角的造型深入人心,粉丝和媒体也纷纷猜测片方将于何时公布正式款海报。在《孤岛惊魂》创先河公布了杨幂版概念预告片后,片方采取连番轰炸的手法,于今日公布了《孤岛惊魂》首款海报,在戛纳只出现一角的海报终于露出真容。与杨幂版概念预告片中杨幂尖叫后退、惊恐不安情形不同,首款海报中,杨幂以静态出现,手脚被捆绑蜷缩于荒废脏乱的房间一角,满身污浊眼神惶恐,不安、害怕的情绪也传染给观众。而在《变形金刚3》公布上映档期后,《孤岛惊魂》也宣布于7月8日进军暑期档,也掀起了2011暑期电影票房大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