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三谷幸喜首度触及离婚话题 被疑与女星外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5月27日17:20
三谷幸喜
三谷幸喜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人气剧作家三谷幸喜在26日出版的《朝日新闻》夕刊版的连载《日常生活》中,首次谈及自己和女演员小林聪美离婚的事。23日,两人以联名传真的形式,向各大媒体发表了离婚的消息,至今未举行记者会或接受采访,决定分开的理由成谜。

  “16年的婚姻生活,是长还是短,我不清楚,但对我来说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时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三谷在专栏中这样写道,其实过往小林曾多次出现在连载里“(后来登场的次数锐减)这是因为她说不喜欢出现在专栏中”。“诸如此类的细微地方的看法差异,长年累月下来变得我们之间巨大的鸿沟”,“总之我们不是因为发生争吵而分开的”三谷表示尽管做不成夫妻“她依然是我最尊敬的女演员,现在我的梦想是可以为她的演出创作剧本。尽管有被她拒绝的可能,但我还是想写。我是这么希望的”。在专栏的最后,他还透露小林已从家中搬走“虽然环境发生剧烈的变化,但我以后会继续写连载的”。

  另外,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三谷和合作舞台剧的女星发生不伦恋情才是导致离婚的关键原因。堀内敬子、户田惠子和荻野清子三名女星都被牵涉其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