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新垣结衣锦户亮扮搞笑情侣 月九剧未播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5月27日17:18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将首次主演富士台7月播出的月九剧《全开Girl》(暂定名),和杰尼斯团体NEWS和关8的成员锦户亮扮演一对搞笑情侣。

  据悉,《全开Girl》走的是清新love comedy的路线,新垣扮演鲶川若叶是位具有强烈上进心,目标成为一名国际律师的职业女性,不料刚进入律师界即体验到“现实与梦想的巨大差距”被安排照顾上司的女儿。此剧讲述在她正为自己被“大材小用”而烦恼之时,偶然地与草食系的IKUMAN(将时间大量花在育儿上的男子专称)山草太(锦户亮饰)认识后,逐渐对恋爱和育儿改观的故事。制作人若松央树表示《全开Girl》是一出“近来少见的痛快淋漓的爱情戏”,“将焦点对准草食系、IKUMAN人群,现代的男女们正逐渐逆转彼此的角色,想刻画出如今这个社会的男女像以及‘爱情究竟是什么’的主题”。不仅最强的女人(新垣)VS最弱的女人(锦户)的对决,两人在当中的育儿场景也是一大看点。若松央树在谈到启用新垣作女主角的理由时,赞后者与角色气质吻合:“新垣的可爱气质无法用言语去形容,而她特有的清新整洁的魅力,也与若叶不谋而合”。

  对于演艺生涯的首部爱情喜剧,新垣充满期待:“‘对成功有着异常执着信念的野心职业女性’,我至今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这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女生,想带着快乐的心情演好”。

  这是锦户继现在播出中的《养狗这回事儿》后再度扮演父亲,在《全开Girl》中他演离婚后带着儿子生活,以在定食屋做料理为生的单亲爸爸。他称自己是第一次演爱情题材的月九剧“真的非常紧张,从现在就开始期盼每周一的9点档还有些远,我会拼命演好的”。

  除了新垣和锦户,药师丸博子、荒川良良和竹内力等人也会加盟该剧。

  2005年正式在戏剧界出道的新垣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07年的电影《恋空》、去年的《花水木》均取得不错的反响。但这次被提拔为月九剧女主角还是让许多人意外不已。许多日本观众在网络上发表看法,多数人对此剧的前景不太看好“新垣+锦户,月九的卡司也太弱了吧?气场根本扛不住,难道还没有从户田惠梨香和三浦春马(主演的月九剧《是你教会我什么最y珍贵》收视惨败)身上吸取教训吗?”,“光是看到这不伦不类的剧名就泄气了,这样的角色设定缺乏吸引力,富士削减经费也太厉害了吧?(指其不肯花高价请更大牌的明星出演)”。有人则对新垣的演技信心不足“她的外形条件无可厚非,但演技就真是未到火候,挑战喜剧表演,未免太强人所难了”,“从《Code Blue急症直升机医生》、《Smile》到《花水木》等作品,她与杰尼斯艺人出演的次数太多了,可至今还摆脱不了花瓶的局限,未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角色,这次和演技不错的锦户亮搭档,恐怕多半又会被后者的表现喧宾夺主”。近来“月九剧=收视低迷”似乎已经成为一个固定的方程式,不少媒体记者私底下议论“的确看到律师新人+IKUMAN这样的角色和故事设定,就难以让观众提起兴致来,继《月之恋人》、《虹色映照下的夏恋》和现在的《一定要幸福》后,这部《全开Girl》依然难逃低收视的噩运”。这些质疑声是杞人忧天还是有先见之明,只能等到剧集播出时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