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凯加盟《枪炮侯》 搭档倪大红再掀辛亥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6:10
王凯加盟《枪炮侯》
王凯加盟《枪炮侯》


  搜狐娱乐讯 日前,辛亥革命题材电视剧《枪炮侯》已由广州转场北京拍摄。据悉,该剧除云集倪大红、吕中等大批实力派演员外,响巢国际旗下魅力小生王凯也加盟其中,于剧中领衔“戴刀”一角,其人物性格复杂内心矛盾冲突严重,再加上与倪大红的不少对手戏,可谓演技大挑战。

  另外,《枪炮侯》所讲述的故事情节与所塑造的人物形象相当饱满,尤其是主人公侯久满与助手戴刀,前者“多智而近妖”,后者虽表面看似只为侯久满制枪造炮、传承衣钵,但实际上却有清代火器制造家戴梓的影子,堪称一个火药界的‘神人’,倪大红与王凯这对老少搭档也顺理成章的成为该剧的灵魂人物。

  相比以往在《丑女无敌》中的演绎,王凯此次在《枪炮侯》中的突破颇大,尤其是由青春偶像剧中的帅气小生跨越到了年代戏中的铁骨硬汉。受访中,王凯说他愿意尝试不同的角色,谈及到《抢炮侯》的拍摄,更是坦言为了不让自己“落步”,没事就会反复看剧本,琢磨“戴刀”的一言一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