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将军到士兵》热拍 王新军演儒雅政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5:42

 

 

 


  搜狐娱乐讯 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巨资投拍军旅情感大剧《从将军到士兵》,该剧汇聚了于荣光、吕丽萍、蒋林静、小李琳、杜志国等实力派明星。而近期,著名演员王新军也加盟该剧,这是王新军继近期热播剧《抗日奇侠》之后,最具颠覆性的影视作品,王新军一改以往“硬汉”形象,在《从将军到士兵》中出演于荣光的政委。

  曾以“硬汉”形象出演多部革命军旅题材影视剧的演员王新军此次在《从将军到士兵》担纲的政委魏国安,这个角色和以往所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王新军告诉记者,魏国安他是王朝天的政委,话不多,遇事冷静,一切以大局为重,性格和王朝天刚好相反,但是却和王朝天阴阳和谐,是绝妙的配手搭子。魏国安曾经和李露瑾有过一段暖昧恋情,是李露瑾离开了他,所以李露瑾对他一直心生欠疚,甚至这个秘密一直无人知道。当王朝天要和李露瑾离婚时,魏国安为了李露瑾的幸福,一次次劝导王朝天和瑾和好,差一点甚至动手。在整个女兵进疆过程中,魏国安一直是一针冷静的针剂,在部队官兵的一片骚动中很快让人冷静下来。只有魏国安的冷静和王朝天的强势相搭配,部队才会有极强的战斗力。

  王新军还透露了这个角色的一个小秘密,魏国安在抗战时期因战伤而失去了男性功能,这个人物之所以令他感动,是因为他处处以大局为重,他明知自己丧失男性功能的情况下,还要和李露婷假结婚。

  王新军与于荣光之间的戏份,有着浓厚的战友情,魏国安和王朝天之间的关系,永远在争吵,但是永远都是相互在心底照应的兄弟。每每危难之处,魏国安想到的是如果王朝天在场必能解决,而王朝天想到的是如果魏国安在场事情就不会闹到这步田地。和王朝天一样,魏国安是真正的把自己当成战士的军人,一直在维护着军人和国土的尊严。王新军称赞《从将军到士兵》这部剧以情感为主打,更多了一些柔情,少了一些硝烟,但里面的情感戏非常过瘾。

  《从将军到士兵》是一部有关英雄和血性的史诗式长篇,是继《亮剑》后又一部以“疯子战将”王近山为原型的电视剧长篇力作,所以堪称《亮剑2》,同时,在制作上将耗资四千万。金戈铁马,皑皑白雪,碧血黄沙中,有凝重的历史,有凄美悲壮的情怀,更有生命的真谛和灵魂不死的传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