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造势华盛卫浴 粉丝代表送上搜狐吉祥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07:09
搜狐微博网友代表展会现场所有范冰冰粉丝,献上搜狐吉祥物。
搜狐微博网友代表展会现场所有范冰冰粉丝,献上搜狐吉祥物。

 

范冰冰手持搜狐吉祥物
范冰冰手持搜狐吉祥物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范冰冰一袭黑色短裙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华盛卫浴展厅,瞬间引爆全场火热气氛,现场观众将展厅围了个水泄不通。作为华盛卫浴形象代言人,对于本次推出的“华盛卫浴yes风尚”理念,范冰冰活动现场也诠释了她心中对于风尚的理解。她指出,“我认为风尚应该是一种真实的自我,与别人的看法无关,关键是自己喜欢。人生有太多的美丽在隐忍,也有太多的美丽在萌芽。用自己的美丽去感染生活,用自己的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要知道,美丽其实不止一面。我想,这就是我的一种风尚吧。”

华盛卫浴总经理林晓祥对话范冰冰
华盛卫浴总经理林晓祥对话范冰冰


  “正如范冰冰所言的,新风尚卫浴追求的是一种真实的品位与归属。”华盛卫浴总经理林晓祥补充道:“企业要想上升到贩卖思想的营销境界,首先是要学会取舍,学会选择,学会敢于确定自己“为部分人服务”的理念。2010年华盛卫浴确定新风尚卫浴的品牌定位,今年更是旗帜鲜明地提出“华盛卫浴yes风尚”的品牌理念。”作为80后的一份子,林晓祥认为,80后倡导实用主义,注重生活品味,华盛卫浴yes风尚,就是以一种创新、贴近80后族群个性,贴近内心生活观念,去重视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东西,重视自我价值、个性魅力的态度。“做品牌不能急,我们计划5-10年把年轻时尚的差异化的路线走出来”。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对于华盛卫浴与范冰冰的携手,业内人士指出,“不仅 “范”冰冰本人很有“范儿”,华盛卫浴倡导的“新风尚卫浴”理念也很有新锐品牌的年轻范儿。范冰冰本身具备的气质,与华盛卫浴倡导的风尚、个性、简约的品牌调性很符合,堪称最有“范儿”的卫浴代言组合。”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