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天声王牌》第二季看点 明星跨界很“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4:48
曹云金变情歌王子
曹云金变情歌王子


  明星更多元化地发展自己,已渐成为娱乐圈的一个潮流。继去年成功推出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第一季后,安徽卫视再度重磅出击,与东方风行传媒合力打造《天声王牌》第二季,在延续第一季 “跨界、异型、整蛊”明星等诸多王牌同时,第二季在赛制和明星跨界范畴上再度升级,意在让大众看到各界明星的更多面!今晚(5月27日)21:26分,《天声王牌》第二季将在安徽卫视盛大首播,以后每周五晚播出。

  《天声王牌》第二季中,影视界、主持界、魔术界的明星选手们首献跨界处女秀,各种跨界令人大开眼界,连见多识广的评委小柯也大呼“疯狂”, 甚至按捺不住“跨界”的冲动当场表态“待会儿我也跳个舞,展示一下跨界才艺”。 而评委包小柏则表示:“大众更爱看全方位发展的明星,这样才有足够娱乐精神。”

  在《天声王牌》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人气歌手组合羽•泉率先“变脸”强力加盟“王牌”主持团,尽显内地第一歌手组合的强大气场和感染力。他们和安徽卫视“综艺一姐”周群、当家花旦张杨果而一起搭档主持,说的和唱的一样好听,极尽搞笑之能事。而羽•泉首次尝试跨界主持,也是缘于节目制作人兼东方风行传媒CEO李静的牵线搭桥。

  刘芸性感出镜挑战自己软肋 老公郑钧力挺肉麻示爱

  曾主演《大汉天子》《鹿鼎记》等多部热播剧的80后新生代女星刘芸,荧幕上塑造的多是古灵精怪的角色,而当天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则大玩颠覆,性感热辣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与其他纯“门外汉”的参赛明星不同的是,在刘芸的背后则有着内地摇滚乐代表人物郑钧为其助阵,天天在摇滚歌星老公的熏陶下,刘芸此番在《天声王牌》的跨界表演也非常让人期待。

  平常性格大大咧咧“天不怕地不怕”的刘芸,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却一反常态,甚至是当天最紧张的一名参赛选手。一上台就自曝“紧张得两脚发麻”,并坦言:“其实唱歌是我特别弱的一个环节,一般到KTV不到后半夜不敢唱,觉得自己唱得不好。我觉得我今天之所以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我想说,我就看看挑战我自己最弱的环节。”她说,从报名参赛那一刻起开始紧张,连做梦都梦见自己在比赛,连老公郑钧都觉得她“太可笑了”!而在节目现场。一向桀骜不驯的“冷面”郑钧也不忘送惊喜为老婆加油鼓气,在VCR中对老婆毫不吝啬地说起肉麻话示爱:“刘芸,你高兴就好,老公永远支持你!”

  首轮表演中,刘芸劲歌热舞一曲《特务J》,一身性感黑裙亮相,十分魅惑。而她敢于挑战、勇气可嘉的表现更是得到了评委小柯、包小柏的一致认可。在帮帮唱环节,由新晋歌手黄龄为刘芸助唱一曲《夜来香》,两个同是百变个性的80后新生代女星,身着三十年代上海滩风格的优雅旗袍,尽显曼妙身姿,舞台充满了怀旧风,极具视觉冲击。而刘芸的卖力表演却因过于紧张而惨遭评委包小柏的犀利点评。

  此次参加《天声王牌》第二季,刘芸也是完全挑战自己的软肋。刘芸笑称,如果自己有唱歌天赋,守着一个创作型歌星老公,早让他给自己量身定做专辑了。与郑钧关系很熟的主持人羽•泉岂能放过这个调侃机会,麻辣追问刘芸“在家听郑钧的歌多还是羽泉的歌多”,当听到刘芸说“听羽泉的歌多”时,倍感惊喜的羽•泉即兴唱起了郑钧代表作《灰姑娘》献给刘芸,掀起了当晚的高潮。

  国民校草”李易峰与陈晓东梦幻搭档“令观众眼睛发直”

  选秀歌手出身的李易峰自出道以来便受到无数粉丝的绝对追捧,转战剧坛后凭借安徽卫视《幸福最晴天》等幸福三部曲中的出彩表现,一跃成为“国民校草”。虽然久违歌坛,但李易峰再操起老本行来却也丝毫不马虎,在《天声王牌》第二期首期节目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当天他与助唱嘉宾陈晓东合作一曲《比我幸福》,同样俊朗的外形,同样清澈的嗓音,同样完美的演绎,让现场的3位专业评委和15位大众评审异口同声地大赞“唯美”,也给这对“养眼”组合给出了极高评价,包小柏一改毒舌本色,大加赞赏:“这是很梦幻的一个组合,观众眼睛都发直了。”而与“前辈”陈晓东同台表演,李易峰兴奋的坦言还是第一次,表示“能与偶像陈晓东一起演唱这首歌,是一件难以想像的事情。”

  玉女倪虹洁与“耍宝”大张伟玩颠覆 评委“很震惊”

  因《武林外传》中身怀绝技“祝无双”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热播剧女星倪虹洁,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则尽显“玉女”本色,一袭纯净白裙十分浪漫,并选唱一首慢歌,投入表演更显得其楚楚动人。而在帮帮唱环节,倪虹洁颠覆表演,与助唱嘉宾大张伟合作一首欢快动感的《嘻唰唰》,这对反差悬殊的明星搭档让评委团直呼“一个玉女型的人,请一个‘疯子’型的人助唱,太劲爆太震惊了,完全没有想到”!

  曹云金:我是相声界歌唱得最好的

  自称“没羞没臊”的曹云金在如此紧张的比赛中也丝毫不改“贫嘴”本色:“我就做力争做一个相声界唱歌最好的、唱歌界说相声最棒的就行了。”在首轮环节,曹云金唱起情歌王子张信哲的《过火》,竟也收起平日里说学逗唱的幽默戏耍态度,当他开腔唱第一句时,深情款款,几可乱真。原来他的上佳表现缘于幕后“高人”力挺,身为《天声王牌》制作人的李静不仅亲自邀约“王牌”明星参加,更用实际行动为明星选手们加油鼓劲,在曹云金彩排时,李静就在台上为他打拍子找节奏。音乐制作人小柯还当即发出邀约:“你跟我混吧”。

  “把一个悲情歌曲唱的有那么一点喜剧的味道”的曹氏《过火》让观众耳目一新。而与素有“灵歌小天后”之称的助唱嘉宾爱戴深情款款演唱完《爱情转移》后,一向心理素质极佳的曹云金直呼“从来没有跟女的搭档过,我这手心里头直出汗”。在PK环节,曹云金还即兴表演了一段二人转,还“威胁”评委:“小心评分,我今天带的人(粉丝)多。”喜感十足。

  最当红的新生代明星,最劲爆的跨界,最别出心裁的组合,最令人出冷汗的毒舌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5月27日)晚21:26分播出的《天声王牌》第二季首场!

  《天声王牌》

  安徽卫视

  5月27日起,每周五晚21:26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