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平清盛》公布女性阵容 “花团紧簇”松山健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7日12:37
《平清盛》发布会现场
《平清盛》发布会现场,男一号松山健一被一群美女包围,“花团紧簇”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12年NHK大河剧《平清盛》女性角色演员名单于26日公布,并在东京NHK放送局举办了记者发布会。这次公布的名单中包括:深田恭子(主演日剧《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成海璃子(主演日剧《蜂蜜与四叶草》)、加藤爱(主演日剧《池袋西口公园》)、和久井映见(主演日剧《东京仙履奇缘》)、武井咲(主演日剧《明日香高工进行曲》)、田中丽奈(主演电影《击浪青春》)、檀丽(主演电影《感染列岛》)、凉(出演日剧《CODE BLUE》)、松雪泰子(主演日剧《Mother》)。记者会当天, 9位美女演员齐聚一堂,被美女阵环绕的主演松山健一(主演电影《挪威的森林》)红着脸说:“全是美女呀。”

  不久之前,《平清盛》刚刚公布男演员名单,其中包括中井贵一(主演日剧《风之花园》)、玉木宏(主演日剧《交响情人梦》)、藤木直人(主演日剧《给深爱的你》)等众多知名演员。本剧围绕松山健一饰演的平清盛,描写了在时局激荡的平安末期生存的男男女女的人生故事。出席记者会的美女演员中有7人都是第一次出演大河剧,加藤爱饰演平清盛的第一个妻子高阶明子,武井咲饰演常盘御前,成海璃子饰演平滋子……

  其中显得特别害羞的是十代演员武井咲,她说:“我作为演员出道还不到2年呢。能够让我出演大河剧真的很荣幸。”

  饰演平清盛第二任妻子平时子的深田恭子分析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说:“我觉得拥有三种神器、最后选择投河自尽的平时子是一位心意坚强的女性,甚至在整个平家里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被9名美女演员包围的松山健一开玩笑说:“现在比男演员记者发布会的时候还要紧张。因为周围全是美女。今天第一次和女演员们见了面,稍微交流了一下,现在更有干劲儿了。”此外他还很有主演气势地对剧情进行了分析:“在那个时代人们是为了爱活着的。有深沉的爱,也有大胆的、只为爱而生的女性,各种形态的爱都被珍视。我觉得本剧能表现出这种现在已经不存在了的美感,正是这些地方能给观众带来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