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杀生》拍摄期间多次地震 苏有朋全然不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2:34
苏有朋
苏有朋


  日前,管虎导演新作《杀生》的拍摄正在汶川紧锣密鼓地进行,誓要颠覆以往形象的苏有朋已进组数日,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和前所未有的张力来表现自己对新角色的理解。白天拍摄的太过投入和疲劳让苏有朋的睡眠变得很珍贵,拍摄期间的多次余震他竟全然不知。

  近日,苏有朋进入《杀生》剧组,进行自己戏份的拍摄。斩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和澳门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的苏有朋,对这次的新角色尤为看重,并为自己的新角色做了很多功课。白天演出太过投入和疲惫的苏有朋竟全然不知数次地震的发生,汶川余震多发生在夜间,且较为频繁,当剧组其他人员因地震惊醒而各自惶恐的时候,苏有朋却还在沉睡中。

  《杀生》拍摄地是在四川汶川,自5.12汶川大地震后这个地区的余震仍较为频繁,最新数据显示汶川余震已超过八万多次。《杀生》剧组的拍摄工作却从未因余震而受到影响,而作为主演的苏有朋更全然不知余震的存在,他总是在第二天才从工作人员那里后知后觉,然后笑称自己的睡眠质量实在太好了 。

  近两年进军电影界并收获颇丰的苏有朋,已从一个初入影视圈的新人变成一个备受推崇和称赞的电影人。一直被人们称道的不只是他对每个角色的诠释能力,还有他对大荧幕的热爱和投入,也正是这份热爱和投入让观众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荧幕演出,也看到了不同角度的苏有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