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启动 种子音乐九明星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2:26
2011花儿朵朵启动仪式
2011花儿朵朵启动仪式

 

吴克群、温岚、曹格
吴克群、温岚、曹格

 

周传雄、马修连恩、张栋梁
周传雄、马修连恩、张栋梁


  5月26日下午,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在北京正式启动,创作天王吴克群、金曲歌王曹格、亚洲舞后温岚等种子音乐9大巨星莅临现场助阵,他们还将以“城市形象大使”的身份全程参与到《花儿朵朵》比赛中。据悉,2011《花儿朵朵》将设立西宁、长沙、成都、沈阳、南京、广州、南宁、西安、昆明以及北美共10大地面唱区,总决赛日期定在9月底至11月中旬,全国总冠军将于11月19日晚诞生。

  成就:青海卫视全新起航一周年取得巨大进步

  5月26日,2011《花儿朵朵》启动发布会盛大召开,同日也是青海卫视全新起航一周年的日子。青海电视台与湖南广播电视台通力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大美青海 绿色中国”为口号,全新的包装、全新的内容编排,给电视观众献上一份厚礼。2010年《花儿朵朵》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代悦、杨秀措两位花儿的优秀选手,比赛后顺利进入娱乐圈,出专辑拍大戏,被媒体誉为2010年最成功的选秀艺人。4.14玉树地震和玉树地震一周年祭,两场大型直播活动更是体现了青海卫视强大的媒体责任感。

  在这一年里,青海卫视收视率从改版前的全国40名开外,一跃上升到如今的省级卫视前15名,黄金档播出的系列热播剧集使青海卫视晚间黄金档收视率达到全国省级卫视第8;同时,落地覆盖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覆盖的全国中心城市从12个上升为34个,覆盖人口从2亿上升为5亿;尤其是青海卫视品牌认知度的发展,已经稳步进入全国优秀卫视行列。

  创新:《花儿朵朵》最大限度挖掘音乐瑰宝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启动的选秀节目,2011《花儿朵朵》如何在节目上创新便成了青海卫视的主要课题。高校、分众直通唱区作为先期启动的两个唱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预热作用,从以往的被动报名变成现在的主动“团唱”,走进高校、企业,听工人唱歌、听学生唱歌、听百姓唱歌,发掘更多爱唱歌的女生。这种尝试在历年的选秀中绝无仅有。实行“东西对抗”赛制,着力突显歌唱选秀的多样性,融合东部的国际时尚风、西部的原生态民族风,意在打造“东成西就巅峰对决”的局面。此外,在媒体合作上,花儿朵朵与时下流行的微博进行了深度绑定,微博将直接或间接地影响赛制,唤醒人们对选秀的再度关注。

  2011《花儿朵朵》总导演马力介绍,在最大限度召集优秀选手的基础上,《花儿朵朵》将邀请顶级大师为“花儿”们开辟6大课程,严格培训,挖掘音乐瑰宝,为华语乐坛打造最民族、最国际的全新品质歌手,成就“最具音乐使命感的选秀”。

  战略合作:种子音乐九大巨星鼎力助阵花儿朵朵

  5月26日,种子音乐旗下重量级当红歌手助阵《花儿朵朵》启动发布会。金曲歌王曹格、创作天王吴克群、亚洲舞后温岚、情歌教父周传雄、情歌王子张栋梁、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国际环保音乐家马修连恩,甜心教主郭书瑶、城市情歌手曾昱嘉全员出动,据了解,他们还将以《花儿朵朵》“城市形象大使”的身份,全程参与《花儿朵朵》。

  2011《花儿朵朵》对选手的出路问题尤为关注,种子音乐作为近年来专注于打造当红歌手、品牌与资质兼备的专业唱片公司,与青海卫视达成战略合作。种子音乐携其旗下艺人捧场《花儿朵朵》诚意十足,种子音乐总裁田定丰表示:“种子音乐的金牌唱作人、优质榜样军团将零距离全程联动《花儿朵朵》。”金曲歌王曹格更是主动提出要给花儿朵朵的选手写歌,“只要一个电话打过来就可以了。”青海卫视强大的平台,加上种子音乐专业的力量,2011《花儿朵朵》一定能打造出最具民族气质的“世界唯一仅有的花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