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六强激烈角逐 盲人伉俪携手高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52
“看到”合唱团
“看到”合唱团

 

“萌女声”狂野演出
“萌女声”狂野演出


  搜狐娱乐讯 在各大卫视纷纷收官海选之时,今夏最早开始的选秀新军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已率先进入全国六强的争夺。本周六晚22:30分,战鼓再度打响。15进6分组赛第二场,农民团“密马龙”翻唱经典《橄榄树》,盲人情侣携手为爱高歌,“无臂男孩”勇敢追梦,更有“萌女生”狂野挑战张惠妹,“轻音少女”可爱沿袭王心凌,高手云集激烈对决。

  农民PK盲人 唱功对决

  来自云南边陲的苗族农民团“密马龙”从海选期间就备受关注,不可思议的婉转天籁被网友誉为“中国大山深处最美的声音”。从未受过专业教育的他们场场惊喜。上周突围舞台,一曲西方经典《哈利路亚》的完美演绎征服了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在本周六晚15进6分组赛第二场,他们大胆选曲挑战齐豫的《橄榄树》,期待被网友称为“叩击灵魂”的声音带来优美的听觉享受。

  一路走来,同样吸引众人关注的还有盲人合唱团,他们的比赛视频火爆网络,“你是我的眼”、“看到”等歌曲令无数网友深受感动。据节目组透露,此次对决,多才多艺的主唱黄延平将首度敞开心扉,大胆表白爱情。在多首原创曲中精心选择和修改,与团队中相恋五年的女友携手为爱高歌。山沟农民对阵盲人情侣,经典曲目与原创情歌的激情碰撞,王者争锋呈现精彩的合唱盛宴。

  萌女PK魔女 各耍心机

  合唱的舞台上有王者争锋,也少不了美女争霸。作为比赛现场靓丽的风景线,长相漂亮实力超强的女生们给《欢乐合唱团》添加了更多的精彩看点。本周六晚,一向以中规中矩的安静形象呈现的“萌女声”决定挑战自我,颠覆传统。清纯“天使们”化身疯狂魔女,劲歌热舞带来张惠妹的《火》。

  面对突转风格的“萌女声”合唱团,被网友盛赞为“史上最萌萝莉”的“轻音少女”组合却岿然不动,以不变应万变,继续沿袭校园甜美风,挑战“可爱教主”王心凌,美人各耍心机,究竟可爱与火辣,谁能更甚一筹?五支团队,两个晋级,幸运花落谁家?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2:30分,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网络红人”我相信原创歌曲唱响追梦热情,农民盲人听觉震撼,团队故事,团队情感,吸引你的不只是合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