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三个女人一台戏 贾乃亮受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50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大婚当天依依不舍的李小璐
大婚当天依依不舍的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当婆婆遇上妈》近日在深圳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山东影视频道先后热播。该剧由《当婆婆遇上妈》,《搭错车》、《五十玫瑰》的编剧李潇执笔创作,国内新锐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联袂主演。

  三个女人一台戏 家长里短拼演技

  《当婆婆遇上妈》主要讲述了大可和罗佳自由恋爱结婚后,婆婆对儿媳妇诸多挑剔,妈妈不满女儿受气,从而加入争斗,展开一场硝烟四起的婆妈大战,小夫妻的婚姻也因双方的压力而波折不断,出现严重危机。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潘虹、李勤勤分饰单纯媳妇、强势婆婆、犀利妈妈,三个性格不一,脾气却一致拧吧的女人凑在一起,自然碰撞出一场场精彩好戏。其中单纯媳妇与强势婆婆从一开始就不合拍,婆媳间看似和谐,实则暗流涌动,时不时爆发矛盾,而婆婆与妈妈之间更是为了各自的儿女水火不容,互相掐架,直接将小夫妻俩本来就不堪重负的婚姻推向绝境边缘。

  潘虹、李勤勤这两个“老戏骨”,演技自不用说,剧里面二人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为了各自的子女显出浑身本事,看得不少观众是大呼过瘾又拍手叫好。而李小璐这次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虽然演技还不如两位前辈那样娴熟,但在剧中,她将善良、单纯却又有点不太懂事的小媳妇演得是入木三分、楚楚可怜。有了这三位精彩的表现,这次的“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谓是大有看头。

  万千宠爱人气王 剧中受尽夹板气

  青年演员贾乃亮堪称近期最受关注的人气偶像,既在新版《玉观音》中成功塑造帅气痴情的律师韩丁之后,又在热播大戏《当婆婆遇上妈》中有精彩表现。不过,在《当婆婆遇上妈》中,贾乃亮不再痴情潇洒,而是夹在妈妈、媳妇、丈夫两之间,受尽了夹板气。

  贾乃亮饰演的大可,作为剧中最核心的人物,在三个女人之间周旋,在每个人面前都眉低眼顺,小心平衡,受尽了夹板气。身为丈夫,对心爱的媳妇要悉心呵护,细腻照顾其感受,安慰其委屈的情绪,还得想方设法满足媳妇提出的浪漫想法;身为儿子,要担负起家里的厚望,还得顺从父母的安排,平复家人对媳妇的不满;身为女婿,不能得罪丈母娘,又得担着丈母娘施加的各种压力……整部剧下来,大可堪称最纠结男人,谁都爱护又谁都不敢得罪,毫无男子汉大丈夫的地位可言,尽管苦心经营,却还是难以建立和平幸福的家庭。在难以忍受的压力面前,不得已选择婚外情,走向情感上的另一条极端路……在贾乃亮的表演下,大可经济不独立、思想又不够成熟的大男孩形象被阐释得贴切到位,整个人物既惹人同情,又让人不由得暗自叹其不争气,丰富的形象在剧中极为惹人注目。

  《当婆婆遇上妈》一剧虽然吸引了大部分女性观众的,但是贾乃亮的表现,也让不少男性观众有了认同感,还有观众表示,平日里光是应付自己老妈和老婆之间的问题就很焦头烂额了,逢年过节再加上个丈母娘,男人真的不好做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