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筷子兄弟出席发布会 成功“嫁入”全美经纪豪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26
筷子兄弟代言新媒体电影季(新闻照片)
筷子兄弟代言新媒体电影季(新闻照片)

 

筷子兄弟新媒体电影季代言人(新闻照片)
筷子兄弟新媒体电影季代言人(新闻照片)


  昨日,“筷子兄弟”组合——导演肖央和演员王太利,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首届“中国新媒体电影季”的新闻发布会。采访中,在谈及目前工作和未来计划时,“筷子兄弟”向记者透露:他们已与全球最大的艺人经纪公司CAA正式签约,并且导演肖央的首部院线电影也已开始剧本筹备工作。

  “筷子兄弟”成为中国新媒体电影的领军人物,是缘于去年网络电影《老男孩》赢得6000万点播率所“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年4月新作《赢家》上线,为“筷子”这堆“旺火”续添了“新柴”:《赢家》首日点播率突破200万次;并且在短短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整片观看的点播率也轻松突破1000万次“大关”。这些数据不仅刷新了《老男孩》的同期记录,也成为新媒体电影的新“标杆”。

  “豪门新贵”看重实际 并不贪恋虚名

  如今,签约CAA 的“筷子兄弟”可谓“如虎添翼”,谈到能与李安、李连杰、吴彦祖、黄渤、陆川、宁浩等“大牌”成为同门的话题时,“筷子兄弟”表示:签约并不是因为贪恋“虚名”,而确实是双方 “默契相投”的缘故。导演肖央说:“CAA是比较早和我们有接触的经纪公司之一,我们的沟通很顺畅。在了解到CAA的实力、资源、以及做事风格、原则之后,我们觉得签约是不错的选择。”他还拿自己举例说:“作为一个‘本土’的电影创作者,国际化的视野和多元化的合作可能,无疑是会吸引我的;同样作为一个青年导演,如何整合电影项目的各种资源,做好项目开发和策划?如何融资?如何选择制作团队和营销团队?这些都是我需要获得专业意见和配套服务的环节。以CAA国际化的背景以及这几年在中国的成功运作来看,我相信他们在这些方面会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事实上,在第二部作品《赢家》推出之前,类似的合作和服务便已经开始了。”

  跨出新媒体 重新定位 各攻专长

  筷子兄弟还表示:在与CAA协商后,他们未来的设定将不局限在“新媒体”领域。“筷子”之一的演员王太利解释说:“我们感谢新媒体给我们的机会和荣誉,让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现在,我和肖央的定位都更加清晰,我就是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演员,CAA在帮我积极物色新的合适的角色,而肖央则将努力成为一个优质的导演,他正在筹备一部长篇电影。作为音乐人,我们也将继续‘筷子兄弟’的音乐之路。”

  链接:CAA即Creative Artists Agency,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好莱坞排名第一位的经纪公司。CAA中国区签约的中国艺人有李连杰、吴彦祖、黄渤、徐峥、余男等,签约的导演有李安、吴宇森、宁浩、陆川等。目前,CAA参与的“罗科电影七星计划”也在筹备中,该项目计划5年内制作7部国际级独立电影,均为中美联合制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