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今晚落幕 高志航命运成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16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驾车携美女出游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驾车携美女出游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幸福的一家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幸福的一家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空战题材大戏《远去的飞鹰》在两湖地区持续热播一个月之后,终于以收视冠军的成绩完美收官,该剧将于今晚在湖南影视频道上演最后的大结局。淞沪会战开战后,空中雄鹰能否再创辉煌;宋美龄重组空军后,被暴露身份的高志航能否多过此劫……一系列的答案都将于今晚最终揭晓。

  高志航被暴露 空中雄鹰命运堪忧

  淞沪会战一役,中国空军“飞鹰航空队”大扬军威,大大挫败侵华日军的锐气,空中雄鹰高志航也一战成名,成为国民英雄。而遭受重创的日军也将他列入了黑名单。为了壮大中国空军,宋美龄决定从苏联购进新型战机,重组空军,高志航临危受命,再此翱翔;身份暴露后,高志航能否多过日军追杀,孤单英雄如何上演空中大反击。

  随着全剧完美落幕,今晚,剧中的主人公高志航的命运起伏将成为最大的悬念而被揭晓。在网上,关于高志航命运的多种结局猜测也已经提前展开。不少观众表示,虽然明知高志航殒魂战场,但是却很想知道这位史上真实存在的民族英雄如何完成自己悲壮的人生。

  据悉,高志航的后人高丽良在看完《远去的飞鹰》后连连称赞,表示故事不仅真实地讲述了父亲和母亲的故事,还把父亲拍得很帅。

  题材另辟蹊径 红色季的一支独秀

  业内人士评价,《远去的飞鹰》显示出了出品方华谊兄弟的自信和战略性的眼光:“是一部不迎合大众口味但是却很有意义的电视剧。这对深谙商业规律的华谊来说,没有长远的目光和追求,是不可能做到的。”实际上,该剧除了颇具商业化的阵容组合:朱亚文、姚笛等潜力新星的人气和邬君梅等实力大腕的保障,加上强劲的制作团队,使得该剧拥有商业大片的最佳卖点。与此同时,即使放在 “荧屏红色季”中,《远去的飞鹰》另辟蹊径的题材和视角,及其深远的政治意义和爱国主题使得其成为红色剧扎堆中的一枝独秀。

  至此,该剧同时具备了商业大片和爱国主义的双重特点,取得收视和口碑双赢也是在情理之中。

  空战戏受追捧 媲美《太平洋战争》

  正如该片总制片人吴毅所谈的创作初衷“国内战争题材的陆战戏太多了,观众已经产生了审美疲劳,而空战戏却很少有人去触及,因为它的难度太大。这部戏为的就是给观众们奉献一部不一样的战争戏。”因此,该剧播出以后迅速引发观众的热情追捧。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壮观震撼的视听画面和邬君梅、朱亚文、姚笛等一众中青年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热情追捧,尤其是剧组投巨资打造的空战戏场面,极为震撼,媲美去年创下收视奇迹的经典战争题材美剧《太平洋战争》。作为首部空战题材战争戏,剧中的空战场面有望成为国产空战戏中的一个标杆。

  《太平洋战争》自5月18日接连登陆湖北、湖南等地面频道播出后,一路披荆斩棘,收获好评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据介绍,该剧将于九月份正式登陆各大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