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变林申不怕被标签 实力偶像获称“林无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12
林申
林申-实力偶像获称"林无敌"


  由归亚蕾、林申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日前相继在东方卫视、河南卫视热播。该剧是林申第四次出演婆媳题材剧。由于剧情贴近生活、人物个性鲜明,播出后引起广大观众对婆媳关系的再次关注和讨论。

  细数林申近年来出演过的影视作品,不难发现,其作品牵扯当今社会的诸多热点话题。如《麻辣婆媳》探讨了小康家庭的亲情关系;《媳妇的美好时代》刻画了80后与父母婚姻观的剧烈冲突;《三十而嫁》则展现了当下突出的剩男剩女现象……在这些作品中,“新绅士情人”林申对各个不同人物的驾驭无不游刃有余。难怪有影评人评价说,林申早不再是那个仅凭借帅气外表吸引观众的“偶像小生”,而已经成长为演技一流的实力派偶像男星。更有搞怪网友别出心裁地为林申起了“林无敌”的封号。

  由于林申出演的角色多具有明显的80后烙印,媒体总爱给他贴一个80后的标签。对此,林申并不介意,他的理论是:“重要是观众记住角色”,事实证明,林申的确凭借自己的努力做到了这一点。不管是《麻辣婆媳》里多情风趣的吴英为、《荣归》里精明自负的李明捷,还是《意乱情迷》中在爱与责任间摇摆的阿抗,林申都给他们赋予了不同的‘80后’感觉。

  在即将正映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林申饰演的方豪又是一个90年前的80后,究竟林申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