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做客访谈节目 郑恺尽展“潮人”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20
郑恺 孙骁骁 魏巍 在节目中
郑恺 孙骁骁 魏巍 在节目中

 

郑恺“潮人”装扮
郑恺“潮人”装扮


  昨日,红色青春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主创应邀做客某访谈节目,郑恺、孙骁骁、魏巍三位主演悉数到场,畅聊拍戏过程中的苦辣酸甜。着装上,郑恺尽展其“潮人”本色,与孙骁骁同着paul frank(大嘴猴)品牌服装亮相,而另一位主演魏巍也默契的与两人相呼应,令大家眼前一亮。

  生活中的的郑恺堪称潮流的代言人,更是《1626》、《MILK》等各大潮刊竞相邀约的拍摄红人。而在《我的青春在延安》中,向来以阳光帅气而著称的“广告小天王”郑恺将一改其往日形象,他饰演的男一号赵劲飞穿上军装扛起钢枪,把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奉献给了延安,是个不折不扣的钢铁汉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