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出国门》接近尾声 颜丹晨惊叹非洲岛国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18
颜丹晨在非洲岛国
颜丹晨在非洲岛国


  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由著名编剧李云良执笔,由潘粤明、颜丹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走出国门》目前在海外的取景拍摄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不久后将杀青。演员颜丹晨不禁惊叹:“非洲岛国风景格外优美,欣赏美景同时可以把好戏呈现给观众,岂不乐哉?”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我们《走出国门》摄制组近日在毛里求斯的取景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不久后即将杀青。毛里求斯的风景非常优美,气候也十分宜人。该国的旅游部非常欢迎我们《走出国门》摄制组,因为我们是来自中国的第一个电视剧组,他们当地的华侨还特意设宴盛情款待我们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非常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能够通过《走出国门》这部戏,来认识这个在印度洋中的非洲岛国。我们剧组的同仁们也力争将国内外的众多美景好戏呈现给所有观众。”

  拥有著名导演戚健、知名编剧李云良、优秀演员潘粤明、颜丹晨,以及非洲、柬埔寨的众多良辰美景,如此优秀、制作精良的团队倾力打造的电视剧《走出国门》尚未杀青就已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有众多的网友一直在网络上留言,期待这部好剧能够早日播出,尽早与观众们见面,令观众们能够过足戏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