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藏獒多吉》将映 田劲带你走进日系小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07
藏族人民友情好客
藏族人民友情好客
草原獒王作战部队
草原獒王作战部队

  中日首部合拍动画冒险影片《藏獒多吉》将于6月28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杨志军的畅销小说《藏獒》,由日本动漫三巨头丸山正雄、小岛正幸、浦泽直树合力打造,三位日本动漫大师级人物将日本动漫特有的小情调融入了其中,再加上片中西藏绮丽的景色,影片的小主人公田劲必将在暑期为观众带来一股清新的高原之风。

  影片的制作人丸山正雄表示,在影片筹备的初期就希望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具有原始气息和神秘色彩的故事背景,而《藏獒》这部小说所描述的场景正好符合影片的要求。很多看过日本动漫的观众都非常了解,他们的作品之所以风靡全球,就是因为其与众不同的风格,人物与景色都不是十分的写实,让观众沉浸在亦真亦幻的意境之中。而《藏獒多吉》就做到了这一点,影片将本来就十分魔幻的青藏高原表现的更加美丽,同时浦泽直树作为人物造型设计使几位主角的形象各具特色,流畅的线条和夸张的表情也完全符合观众对动画人物的审美标准。

  除了在氛围和造型上的独特风格,几位主创还将日本动漫特有的日系小清新带入了影片《藏獒多吉》中。影片讲述了少年田劲在高原上与一只叫做多吉的藏獒之间发生的故事,整个故事中穿插了亲情,友情,冒险等各种元素。导演小岛正幸表示,在编写剧本时,故意将故事的波动性减小,而是将重心放在情节的流畅之上,这样使影片在整体风格上会更加清新,也能适合更多年龄阶段的观众来观看。“我们希望观众可以融入到我们讲述的故事中,与小主人公田劲一起踏上高原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