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方面否认和王祖贤有私生女 怒批新闻是瞎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09:09
王祖贤被曝有17岁私生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女星王祖贤淡出演艺圈多年后,近日被八卦周刊曝出多年前堕胎未死的私生女已经17岁,很多人猜测该女生父可能是齐秦或林建岳。对此,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李小姐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并称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而林建岳的秘书以不便评论为由不作回应。

  八卦周刊曝王祖贤17年前因为被男友抛弃而秘密在台湾某医院堕胎,但胎儿已经7个月大,被助产士救活并被其养母收留。目前这个女孩已经17岁,有听力障碍。其养母很希望王祖贤与女儿“认亲”。

  作为王祖贤多年男友的齐秦难免被波及,也有网友猜测其为孩子生父。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李小姐对此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这篇报道里面描述的很多事情与实际情况不符,绝对不是真的。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而另一疑似“爸爸”林建岳则继续沉默,其秘书以“私事不方便评论”为由,并未对此事作正面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