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薇儿走出离婚阴霾 网上拍卖与前夫景观豪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09:07
艾薇儿在中国第一次登上T台(资料图)
艾薇儿在中国第一次登上T台(资料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台湾“中央社”消息,刚在台北结束亚洲巡演的歌手艾薇儿,去年底正式和前夫德瑞克完成离婚手续,日前再将两人婚后在美国洛杉矶超过1万平方米的景观豪宅放上网拍卖,正式结束两人昔日关系。

  “摇滚教主”艾薇儿的台北演唱会日前圆满结束,不仅票房亮眼,她离婚后的新专辑《Goodbye Lullaby》(《再见摇篮曲》)也在台湾唱片实体销售榜上连续11周夺冠,同时包办数位专辑、单曲榜、电台等冠军,风光成为台湾今年最畅销的欧美音乐专辑。

  艾薇儿还正式宣布,将于9月展开欧洲巡演,其中英国的两场演唱会,是她继2008年后、睽违4年再度到英国开唱。

  至于她在新歌《微笑》MV中的演出,不仅让歌迷感受到艾薇儿已彻底摆脱离婚阴霾,重展笑颜。MV在网上不到1周已吸引300万人次观看,摇滚教主的造型和穿衣风格也成为网友讨论话题,再掀摇滚风暴。

  去年底正式和前夫离婚的艾薇儿,日前将两人婚后居住的洛杉矶豪宅拍卖,预计以950万美元售出,正式结束两人过去的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