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力挺佘诗曼非小三 两人尚有联络仍是朋友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1年05月27日09:03
佘诗曼郑嘉颖出席活动
佘诗曼郑嘉颖出席活动

  佘诗曼和郑嘉颖这对过气绯闻情侣,去年传出分手后,昨天(26日)首次同场出席公开活动。郑嘉颖虽然全程笑容牵强,更避开佘诗曼视线,不过问及佘诗曼被指介入富商Tony萧和太太之间的婚姻,郑嘉颖却力撑她不是第三者。

  佘诗曼与郑嘉颖昨天一起为某表品牌圆方专门店担任剪彩嘉宾,同场出席的嘉宾还有喜运佳钟表集团董事蔡加赞和蔡加怡,品牌更特别邀请名模姚予晴(Mikki)和Sunny向在场嘉宾展示腕表系列,剪彩后佘诗曼大方举杯与郑嘉颖祝酒,又主动搭着他的肩头展示手上的名表。

  传闻对佘诗曼伤害大

  郑嘉颖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与佘诗曼对上一次见面已是去年的事,现在在公司很少见到面,不过大家有通电话。早前佘诗曼被指是富商Tony萧和太太之间的第三者,郑嘉颖出言力撑佘诗曼绝对不是第三者,他说:“当然要撑她,报道有点无聊,新闻一看就不信。(你怎么知道?)她很快出声明表态说不是就不是,我明白艺人有时没办法,这单新闻对个女性伤害比较大,尤其是电视行业,牵涉到人家老公的伤害性就更大,但系她处理得非常好,把伤害性减到最低。”

  说到佘诗曼对上一次卷入他与周丽淇的恋情时也没有发声明澄清,郑嘉颖闻言马上面色一沉,更推说:“这个是结婚和没结婚的区别。(就是男方未婚就无所谓?)单独事件处理,过去已过去,我可以讲佘诗曼没做过第三者。(你指这次还是以前?)肯定她没做过,她是一个好人,以她的品格相信她没做过,一个人的本质如何我好清楚,总之和她是好朋友,现在都是好朋友。”

  搭肩头影相好自然

  佘诗曼得知郑嘉颖力撑自己不是第三者后,带笑道:“还在说这件事啊?这个是事实。(是不是开心她撑你?)什么呀?(他说信得过你的人品。)多谢支持。”问到分手后是否没有再见面?她即紧张称:“是拍完《宫心计》之后没见过。”问到刚才主动搭着郑嘉颖肩头拍照,是不是大会要求?佘诗曼点头承认。问到可会不愿意?她反问:“怎么会呢?(你主动跟郑嘉颖打招呼?)是很自然的事。”

  佘诗曼也承认同郑嘉颖仍有联络,大家也有提及那单绯闻,笑问她觉得郑嘉颖是关心还是八卦?佘诗曼指听上去是关心,但是否八卦就要问他了。

  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这次以旧情侣档同场剪彩是否收贵些?佘诗曼表示差不多,而她事前也知道郑嘉颖会出席。至于再见过郑嘉颖有何感觉?佘诗曼笑说:“好开心,可以有钱赚及有漂亮表看。”

  问到其感情生活,她表示等待中,当被问到可会接受郑嘉颖复合?她认真表示与郑嘉颖是朋友,更大赞郑嘉颖是好男仔,将来可有机会?佘诗曼指假设性的问题不需要多讲,总之目前是谈得来的朋友。

  为陈志云案出庭作供

  昨天剪彩活动举行地点,正是当天佘诗曼与Tony萧被拍到密会被拍到的商场。问她重游旧地可有阴影?她即没好气答道:“胡闹一场,都不记得了。”她更称自从绯闻传出后与萧先生已没有见过面,让大家平复一下,因大家都为事件而不开心。

  此外,陈志云涉贪污案即将进行聆讯,多位艺员可能需出庭作供,佘诗曼也是其中之一,向她求证传闻,她承认:“是呀,是呀,有关方面是个别通知,不知道谁要上庭,日期也没确定。”而这段时间,她和陈志云都不能谈及案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