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自述豪门生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7日08:30
 
豪门媳妇典范王艳坐拥数套豪宅
王艳和儿子(资料图)
王艳和儿子(资料图)

  王珂生意遭遇滑铁卢,刘涛顿变“伪豪门贵妇”。而“晴儿”格格王艳的“真豪门”身份却始终坚挺。她自1997年嫁给地产大亨王志才后,一直过着低调,甚至深居简出的生活。近年来,她更是甚少接戏,也不需要做宣传,人们对她的婚后生活只能限于猜测。

  日前,久未露面的王艳参加一个演员海选活动时坦承,家里有很多的佣人和司机,要买什么就可以买,想吃什么就有人给她做,她现在的确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但她自己忍不住要追问一句,这又能代表什么呢?

  当主持人表示“很多女生会觉得很羡慕”时,王艳感叹道:“也许我已经拥有了这些,所以就没觉得这些有什么特别;当你失去了什么或者得不到什么,你会觉得特别渴望。但是当你自己天天就是这样的状态,你就会觉得这有什么呢?所以,这让我对先生这些年对家庭的付出有一颗感恩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