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雷蒙熊猫基地探望“阿宝” 称成都元素将更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钟茜
2011年05月27日08:25
功夫熊猫2 剧照
功夫熊猫2 剧照


  重访了“灵感发源地”青城山,逛完宽窄巷子吃罢担担面,昨日,《功夫熊猫2》艺术总监雷蒙·季巴赫又现身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三年前,熊猫幼崽“阿宝”触发了雷蒙的创作灵感,昨日,他又和熊猫宝宝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雷蒙透露,这次成都行为《功夫熊猫》续集再添灵感,“我相信,下一集会出现更多的熊猫。”

  重回基地 如愿抱到熊猫幼崽

  2008年,《功夫熊猫》主创团队到成都采风,雷蒙在熊猫基地见到了当时仅有几个月大的“阿宝”幼崽,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令他印象深刻,也留下很大遗憾,就是没能亲自抱抱。后来这只被取名“阿宝”的熊猫幼崽,触发了雷蒙的创作灵感,成为《功夫熊猫2》中“阿宝”童年的原型。昨日熊猫基地之行,总算弥补了遗憾。在太阳产房,雷蒙终于亲手抱起几个月大的熊猫幼崽“园林”。“上次没机会,这次抱过后,终于体会到那种幸福的感觉。我想没人会不喜欢大熊猫,全世界的人都会被大熊猫打动。”雷蒙说。

  笑言“阿宝”看去总是很饿

  除了弥补遗憾,雷蒙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即代表《功夫熊猫2》创作团队看望“阿宝”的原型大熊猫。即将满三岁的“阿宝”如今是成都熊猫基地的大明星。走进二号熊猫别墅,“阿宝”和伙伴正在专心致志地吃早餐。看到当初的小宝宝如今已长这么大了,而且健康活泼,雷蒙非常兴奋,拿出手机对着“阿宝”一阵猛拍,还关心地向工作人员问起“阿宝”的情况。得知“阿宝”已有84公斤重,雷蒙开玩笑说:“它看起来总是很饿,这点很像阿宝。嗯,它就是真正的阿宝。”

  昨日下午,逛完熊猫基地回到成都的雷蒙,向记者透露,“《功夫熊猫2》的结尾实际打开一个新故事的大门,这也是为什么我这次回到这里的原因。关于第三部,目前我不能透露更多,但我相信,在未来的阿宝故事中,会有更多的熊猫,更多的成都元素出现。”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摄影 张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