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代言网络游戏 谢霆锋公司负责广告后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7日08:21
甄子丹出席代言活动
甄子丹出席代言活动

  昨天(5月26日),甄子丹以“百万玩家总教头”的身份出现在广州新地标“小蛮腰”,参加其代言的网络游戏的公测发布会。铁汉柔情的甄子丹讲起玩游戏眉飞色舞,一看就知道是资深玩家。

  当天,甄子丹戴着墨镜来到现场,略显疲惫。现场各路游戏高手云集,甄子丹和众人分享了自己的玩游戏的趣事,还介绍了自己拍摄游戏广告片的心得。在现场首放的《大唐无双》公测广告片中,甄子丹化身“战神”,红衣如火,擂动巨鼓。随鼓声响起,现代城市剥落,行人被唤醒、激活、纷纷化身各门派侠客,最终汇聚为唐义两军,鏖战于大唐万里烽烟战场。

  据悉,由甄子丹主演的该广告片将于6月3日公测前,正式登陆国内收视率前三名的卫视台,助阵“痛快公测”。

  甄子丹透露,双方合作开始于去年7月,当时刚刚结束《关云长》拍摄工作的甄子丹,获邀正式成为网络游戏形象代言。他与新锐时尚摄影师陈曼合作拍摄了2010年《大唐无双》视觉海报,更获网游发布方CEO丁磊亲自赐剑,获封为“百万玩家总教头”称号。据介绍,电视广告后期CG动画的制作公司正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PO朝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