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建岳回应王祖贤私生女事件:你最好去问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7日07:56
视频:王祖贤被头条 爆有17岁私生女
林建岳(资料图)
林建岳(资料图)
王祖贤(资料图)
王祖贤(资料图)

  近年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遭台湾周刊爆料有一名17岁的私生女,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热烈讨论。但不少人觉得少女“小语”长得跟王祖贤根本不像,和富商林建岳的照片相比反倒更神似。对此,林建岳表现得很冷淡,说不清楚这件事,要媒体去问王祖贤本人。而与王祖贤分合17年的前男友齐秦,只以短信回应:不想再和“小贤”的新闻扯上边。

  周刊报道,王祖贤17年前曾戴着假发,独自到台北万华“崇爱妇产科”(现已改名,由当时的助产士傅瑞娇的媳妇经营)要求处理肚子中7个月大的女婴。台湾记者在报道出街后就找上该家医院,但院方否认此事。随后记者向王祖贤的干爹、前台视体育主播傅达仁求证也遭驳斥,他直斥报道无稽,更惊讶地说自己从来没听干女儿说过怀孕一事,“Itellthe truth,她爸爸现在烦得要死。”傅达仁又指王祖贤目前在加拿大生活无忧,叫大家不要骚扰她。

  若相关人士所说属实,按照时间推算,王祖贤有孕当时正与“有妇之夫”的香港富商林建岳爱得火热。两人1993年坠入情网,但王祖贤却因林的母亲反对而始终没被扶正,之后林建岳移情别恋,两人在1995年分手,而小语的出生时间为1994年上半年。不过,据王祖贤的密友“L小姐”透露,1993年到1994年间,她天天都见到王祖贤,不可能没发现她怀孕。而且王祖贤当年短暂消失于幕前,是因为林建岳不喜欢她抛头露面,她才没有接戏约,当时两人还常常出国游玩,或者打高尔夫球。

  而与王祖贤交往17年的齐秦,虽然恋情没有修成正果,但双方还是好朋友,也有联络。早前齐秦在台湾公布自己结婚生女的时候,同时透露5年前原本有机会与王祖贤碰面,没想到王祖贤却不愿见面,对此他猜测她有可能是已经有新男友,但他也不太清楚。两人最后一次联系则是在去年,当时齐秦在电话中鼓励王祖贤复出,没想到她沉默然后还哭了,让人担心她是否有忧郁症。然而鼓励旧爱复出另有原因,齐秦说:“她赶快复出也好,不然大家有事都问我,但我也真的知道不多。”这次王祖贤被爆在17年前生下私生女,媒体仍不放过齐秦,不过齐秦也仅淡淡表示应该没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