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山田洋次将举办作品展 七部佳作回顾50年影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花花
2011年05月27日06:59
《学校2》
《学校2》

  《学校2》(展映时间:6月5日 16:00)

  年份:1998年

  时长:122分钟

  导演:山田洋次

  主演:西田敏行、吉冈秀隆、永濑正敏

  简介:这是一部描写老师和学生之间心灵交流的人情剧。龙别高等养护专业学校的教师青山龙平为了女儿的高考很是头疼。他带着学生到北海道修学旅行,两名有残疾的学生(高志和佑介)外出购物,不见归来,龙平顾不得替女儿操心,和年轻教师小林一起外出寻找,经过种种困难,终于找到了这两名学生…毕业的那天,龙平想对学生们说些激励斗志的话,站到讲台上却不禁流下了泪水,反倒是学生们来鼓励他。学生们已经长大,信心满满奔赴前程。

 

《男人的烦恼之寅次郎再见夕阳》
《男人的烦恼之寅次郎再见夕阳》

  《男人的烦恼之寅次郎再见夕阳》(展映时间:6月6日 13:00)

  年份:1976年

  时长:109分

  导演:山田洋次

  主演:渥美清、太地喜和子、倍賞千恵子、宇野重吉

  简介:转眼间,满男升小学了!为人舅父的寅次郎回家庆贺一番。当晚,他出外买醉,遇上了喝霸王酒的老伯。阿寅见他孤独潦倒,便让他在家裡过夜。谁知老伯以为「寅屋」是旅馆,指指点点,又要吃最好的,还打算一直住下来。当他发觉真相后,害羞不已,并马上拿起纸笔龙飞凤舞一番。阿寅把这乱涂的画拿去卖,竟然卖得七万圆!此时,他才得知老伯是日本画大师池内青观。 阿寅再上路,在途中竟重遇老伯,原来政府在招待他四处游览。阿寅跟著他一起玩乐,并邂逅了热情的艺伎牡丹。 不久,牡丹到访东京,想向负心汉讨回二百万欠款。阿寅得悉后,拔刀相助,且决定向老伯求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