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狗狗心事》
《狗狗心事》

  《狗狗心事》

  年份:2011年

  导演:长崎俊一、石井聪一、江藤尚志、川西纯、中西尚人、水落丰

  主演:大森南朋、松岛菜菜子、芦田爱菜、北乃纪伊

  简介:本片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狗”和“人”之间的所有喜怒哀乐。

  翻译家一郎因在小时候自己养的狗被车撞到而受到打击,长大后变得非常讨厌狗。但是他妻子美里说自己会照顾而领养了Lucky。Lucky每天守护着在家工作的一郎,慢慢地一郎和Lucky开始心意相通。最后,Lucky成为了一郎疾病生活的支持。

  母亲担心看家的狗,差一点破坏儿子的婚宴;犯罪分子喜欢上了拐带的狗;主妇让法餐厨师为自己的爱犬做美餐;为了拍狗的跑姿而不顾危险的男性;丢失宠物而无法重新振作起来的、整天掉眼泪的女孩儿。

  豪华演员阵容和100只狗,共同演绎与狗一起度过人生的人们和谁都体验过的切身的笑和感动,必定会给你带来“幸福”的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