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最后的忠臣藏》
《最后的忠臣藏》

  《最后的忠臣藏》

  年份:2010年

  导演:杉田成道

  主演:役所广司、佐藤浩市

  简介:赤穗藩四十七义士在大石内藏助的率领下商切腹自尽。然而这并不是忠臣藏故事的真正结局--有两个人活了下来。其中之一叫寺坂吉右卫门,内藏助不让他切腹,命他好好活下去将事情的真相传告世人,并设法帮助死去藩士的遗属们;另一个濑尾孙左卫门在行动前夜突然失踪,其实他是接下了密令前去保护内藏助即将出世的孩子。

  十六年过去了,两个背负叛徒之名无法荣光赴死的人不曾有一刻忘记自己的任务。吉右卫门奔走全国终于遍访所有遗族。孙左卫门则舍弃了武士的身份,秘密将内藏助遗腹女可音抚养成人。大商贾之家的嫡子对美丽的可音一见钟情,只要将可音圆满送出嫁,孙左卫门就践履了使命。吉右卫门和孙左卫门久别重逢,两人感慨万千。

  可音的出嫁之日来临。如今内藏助的名声虽已恢复,但这位名门之后却只有孙左卫门一名随从,即使有吉右卫门加入也显得冷冷清清。没想到赤穗藩的旧家臣陆续出现,无数举着火把的人走进队伍,形成壮观的长列,一个人达成使命的喜悦化为了所有家臣的喜悦。

  不过,对于孙左卫门来说还有一桩必须完成的事情……

 

《心动舞台》
《心动舞台》

  《心动舞台》

  年份:2011年

  导演:大谷健太郎

  主演:濑户康史、樱庭奈奈美、吉濑美智子

  简介:高二女生冢本芽衣去医院探望妈妈,在给一位坐轮椅的女生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时,遇上了一名男孩。第二天班上来了一名转校生,他正是那天在医院碰见的男生沟吕木美系(濑户康史),外号BEAT。转学没多久,他就碰见了班上最不受欢迎的电脑宅男犬田悟被欺负的事情。BEAT和芽衣一起去犬田家中探望他,并宣称要把犬田变成“搬上最帅的男生”。第二天出现在学校的犬田,变身成让全班大吃一惊的帅哥。BEAT老家是裁缝店,所以他从小就对时尚特别感兴趣,特别是时装秀。他的到来,改变了很多班级同学。他画出来的设计图更是让全班惊艳,文化节的惯例时装秀也决定以BEAT为中心举办。

  可是!之后学校突然决定将在今年废校,BEAT的设计图也被指抄袭,各种突发状况让团结一致的班级有了裂痕。到底时装秀能否举行?和BEAT相遇的每一个人,大家的人生都有了不同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