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花水木》
《花水木》

  《花水木》

  年份:2010年

  导演:土井裕泰

  主演:新垣结衣、生田斗真

  简介:主人公平泽纱枝(新垣结衣)从小就失去了父亲,一直和母亲(药师丸博子)两人生活在北海道。她从小就梦想在海外工作。在这个二人家庭的院子里,有父亲亲手为女儿种下的花水木。纱枝上高中后,就以去东京读大学为目标拼命念书。在偶然和另所高中的木内康平(生田斗真)相遇之后,她陷入了爱河当中。纱枝在康平的鼓励之下,终于考上了东京的大学,而康平依然留在北海道,两人开始了远距离恋爱。纱枝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生活在繁华都市的她也变得越来越美,这让留在故乡的康平心中出现了小小的涟漪。两人之间的爱原本是不会变的,但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而和纱枝拥有同样梦想的大学学长北见(向井理)又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爱妻家》
《爱妻家》

  《爱妻家》

  年份:2010年

  导演:行定勋

  主演:丰川悦司、药师丸博子

  简介:北见俊介(丰川悦司)以前是个很受欢迎的摄影师,但现在他完全没有工作,每天都十分懒散。而一直在背后支撑着他的,是十分注重健康的妻子小樱(药师丸博子)。小樱对混日子的丈夫没有任何怨言,一直尽心的照顾着她。一次两人发生口角,俊介察觉到了妻子态度的变化,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微妙起来。小樱出门旅行一直没有回来,而俊介却和以前合作过的女生开始有暧昧关系。随着时间推移他开始想念妻子在身边的日子。一天小樱突然回家,对他说“一年前我就有了喜欢的人”……发现小樱对自己如此重要的俊介开始回忆两人的生活,小樱也第一次坦白了自己的想法。在无法挽回的时间当中,两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