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2011年日本电影周|日本电视周|日本动漫节 > 新闻动态

《与春同行》揭幕2011年日本电影周 影片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5月27日06:59
《母亲》(
《母亲》

  《母亲》

  年份:2008年

  导演:山田洋次

  主演:吉永小百合、浅野忠信、檀丽、志田未来

  简介:昭和15年(1940年)的东京。野上佳代(吉永小百合)一家过着节俭但幸福的生活,可有一天,他的丈夫、反战派的德国文学家野上滋(坂东三津五郎)被人举办违反治安维持法被逮捕,之后全家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给陷入不安悲伤的野上一家带来一丝光明的,正是野上滋以前的学生山崎徹(浅野忠信),笨拙但温柔的山崎,很快就成为了野上一家不可或缺的存在。由于丈夫归期渺茫,佳代开始给小学做代课老师,以此来支撑全家生活。到了1941年,佳代当警察署长的父亲从故乡山口来到东京,命令她和思想犯丈夫离婚,但她却丝毫不为之动摇,始终坚信并等待着狱中的丈夫……这一年12月8日,太平洋战争爆发,野上滋病死、而山崎也被征兵上战场最终战死……吉永小百合为我们完美演绎出了在那样一个黑暗时代中的坚强母亲。

 

《恶人》
《恶人》》(“2011年上海日本电影周”开幕片)

  《恶人》

  年份:2010年

  导演:李相日

  主演:妻夫木聪、深津绘里

  简介:土木工作者清水佑一(妻夫木聪)和西装店上班的马入光代(深津绘里),拥有孤独灵魂的两人偶然相遇,那一刹那的爱让他们被灼伤。但是,佑一其实是新闻连续播出的杀人案件杀人犯。有生以来第一次享受到爱人喜悦的光代,阻止了佑一的自首,两人一同开始了绝望的逃亡之旅。逃到地平线尽头的灯台后,两人迎来了短暂的幸福。但是他们的逃亡,将被害者的家人、加害者的家人,所有人的人生都卷了进来。

  人们陷入绝望深处、纠葛在善恶之中,这不禁让人想问,谁才是真正的“恶人”?当答案揭晓之时,故事也将迎来最感动的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