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录制《大歌会》 与杨千嬅现场“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23:43
余文乐录制《中国爱·大歌会》
余文乐录制《中国爱·大歌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新生代当红小生余文乐来到成都,录制由马松和武艺共同主持的四川卫视大型互动歌会《中国爱•大歌会》。5年未发音乐作品的他,此次特意率先演绎了新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随后曝光童年照片,并在现场与杨千嬅“反目”,足够诚意,足够精彩。据悉,本期《中国爱•大歌会》余文乐特辑将于明晚22:18在四川卫视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曝童年照 儿时最爱当警察

  《中国爱•大歌会》节目组特意准备了一个很简短的小片,回顾了阿乐从出生以来的很多点滴故事,片中还首次曝光了多张余文乐童年的照片。被问及小时候最喜欢什么时,余文乐说他小时候最喜欢当警察,“我还记得那时候,姨妈跟我讲,每次我哭,一看到警匪的电视剧我就停,一播警匪片就不会哭了。”此外,余文乐还透露了小时候最刻骨铭心的事,那时候他没有跟爸妈一起住,而是跟姨妈一起住,每个星期六他都很激动,总站在门口不肯走,因为他妈会接他回家,然后星期天就能跟他们出去玩,但是礼拜天就会哭,因为不想回去,不想跟爸爸妈妈分开。那余文乐算不算一个比较叛逆的小朋友?他说也有比较叛逆的时候,因为总觉得人家的父母来接小朋友下课,他却没办法见到父母,有些孤独,但长大后就好了,会更珍视跟父母的感情。

  曝张静初比高圆圆更有女人味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已结婚生子,唯独余文乐还是一个人,他自称已是“黄金剩男”。虽然还是单身,但自出道以来余文乐跟很多女明星合作过,让很多的男演员都羡慕嫉妒恨。聊起高圆圆,余文乐说她是个非常可爱、非常有气质的一个女生,“因为我觉得她是一个在这个圈子里面很难找到的,那种很纯真的一个女生,而且演技也非常好。”“那张静初呢?”“静初也是那种非常有演技,非常有女人味道,很高雅的那种。”“所以你前面说高圆圆,没有女人味道就对了。”余文乐貌似说出了心声,被马松逮了个正着。“没有,只是没有静初重,都有一些淡淡的女人味。”

  曝杨千嬅对老公凶 遭现场“反目”

  私底下余文乐和大笑姑婆杨千嬅是好朋友,于是节目组特意安排余文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杨千嬅做了连线。被问及第一次见杨千嬅的感觉,余文乐说他们第一次合作是在电影《志明与春娇》演对手戏,“第一印象就是听不到她说话,因为她在常常在笑,你有没有发现她是一个很感性的女人,她很容易被感动,也很容易被影响到。但是她对她老公蛮凶的。”“她对老公很凶?千嬅姐,你听到了吗?”没想到此时杨千嬅已经在电话那头听到了余文乐对她的评价,于是现场“反目”,“你找死啊。说什么我很凶啊?我哪有凶啊?我不知道多么的温柔。”随后,杨千嬅也开始爆料,说她第一次见到余文乐觉得他很跩,但是这个男人私底下还是很不错的。

  曝刘伟强不会说国语 还容易骂脏话

  原本节目组是要现场让陈奂仁跟余文乐连线,但是陈奂仁那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就临时换成了刘伟强。没想到余文乐却说他害怕与刘伟强连线,“我害怕,因为刘伟强第一不会讲国语,第二他很容易骂脏话,我怕你这节目(播)出不了。”还好节目组有可爱的全能主持人武艺,临时充当翻译。据悉,本期《中国爱•大歌会》余文乐特辑将于明晚22:18在四川卫视播出,喜欢余文乐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