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刘亦菲:我的感性与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21:10

  谈不上转型,只是走到了这个阶段

  性感?《倩女幽魂》的导演叶伟信希望大家不要把目光放在刘亦菲的裸露上,“因为剧情是需要古天乐见到她的背部的,仅此而已。”刘亦菲则含蓄的表示,自己有尺度的底线,但是看剧本,需要裸露的时候,也不会太吝惜。

  其实,她只是露了背而已,而且还承认有些场景是用了裸替。只不过这仿佛是一个讯号,刘亦菲开始不再扭捏,开始坦荡荡的迈向成熟女演员的队伍中。

  “转型?我没有想过,可能只是因为走到了这个阶段而已。对我来说,无论什么片子,也只是一部片子而已,当然我会全力去演好,但是怎么可能一部片子就让我怎么样了。”《倩女幽魂》在上映前叶伟信喊出“让刘亦菲飞”的口号,结果通过这部电影,证明了刘亦菲可以挑起大电影。现在在拍《四大名捕》,之后还有《鸿门宴》,哪一部不是大制作名导演大明星通力合作,她又都是一号主角。

  “都是导演赏识,制片人赏识,我没有想太多。”但又不是全然不想,接不接一部戏,主动权在刘亦菲自己的手上:“送过来的剧本,经纪人他们当然会看,但是主要还是我自己看,接不接的标准还是在于我自己喜欢不喜欢。”

  包括做什么样的造型,穿什么样的衣服,最主要的还是看她自己喜欢不喜欢。“造型师会帮着看,我自己也会给意见,不过主要也还是看我喜欢不喜欢。私下怎么打扮纯粹就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