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情感纠葛 尚于博马雅舒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6:50
尚于博扮帅气新郎
尚于博扮帅气新郎

 

尚于博马雅舒情感成谜
尚于博马雅舒情感成谜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安徽卫视独家定制的娘家系列收官作《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继前两部收视连连夺冠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三部备受观众期待。在《娘家的故事3》中尚于博(饰演沈建弘)与马雅舒再度携手,饰演爱恨纠缠的年轻夫妇,二人能否白头偕老是此剧最大悬念,而白头偕老是剧迷们最期待的结局。

  尚于博、马雅舒、何赛飞等主演的《娘家的故事1》夺得2009年全国收视冠军,此后的2010年,《娘家的故事2》的收视同样飚红。尚于博因饰演的沈建弘帅气、温柔、有事业心而获得了观众的追捧,尚于博也因此成为“妈妈观众”心目中的好女婿。

  正在拍摄的《娘家的故事3》前日被探班记者现场爆料,原本令人羡慕的沈建弘(尚于博饰演) 、何小西(马雅舒饰演)这一对竟因为张晨光发生争吵。更被记者拍到尚于博饰演的沈建弘怒吼张晨光:“你以后离我老婆远点儿!”,甚至二人动手PK;又有爆料尚于博与江祖平在《娘家的故事3》中的婚礼被马雅舒娘家人恶搞,令江祖平十分尴尬。除此之外,在这个家庭中还有不少新人物登场。

  尚于博与马雅舒接受采访的时候笑称四个人的关系就像一道数学几何题。有的时候像一个梯形,有的时候像三角形,有的时候四条平行线。而马雅舒在与尚于博因第三方发生争执的时候,故意说了一段饶舌的台词来形容这种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你跟她,她跟我,我跟你不是个三角形,而是三条平行线,没有绝对的关联性.......”“我故意把台词跟绕口令似的!”马雅舒笑言。这段绕口令般的台词不仅令探班记者闹不清人物关系,更让尚于博被马雅舒的恶作剧搞到笑场。

  到底是误会一场,还是沈建弘夫妇二人真的出现了感情危机?江祖平和张晨光的出现,是尚于博还是马雅舒劈腿……如此纠葛的情感令铁杆“娘家迷”们迫不及待想一睹真相。又有“娘家迷”更呼吁导演:《娘家的故事》收宫大作沈建弘夫妇一定要白头到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