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受贿案6月开审 佘诗曼等艺人将出庭作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26日16:08
陈志云(右)在好友王喜陪同下抵达法院
陈志云(右)在好友王喜陪同下抵达法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复职半年的香港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陈的爱将丛培昆和无线电视前市场及营业拓展主管陈永孙,分别被控串谋收受贿款及诈骗无线5名花旦案,24日再度在区域法院内庭预审。案件定于下月21日正式开审,辩方将要求案中5名花旦及小生均需出庭作供,当中包括佘诗曼、杨怡、黎耀祥、陈敏芝、陈倩扬及杨思琦。

  由于本案涉及娱乐圈贪污案件,控辩双方均派出大律师出战。据悉,控方到时共会传召20至25名证人,包括无线艺员和管理层等出庭作供,但据知副主席方逸华早已在最新一份证人名单中被剔除;而无线集团总经理李宝安则是案中主要证人。

  陈志云前日散庭后不肯回应本身的刑事案,但却回应在场记者问及无线入禀告亚视的案件。陈志云表示,这次亚视的指控十分严重,无线亦于5月初发信要求亚视作出澄清及响应,要求对方道歉,但至限期前亚视没有理会,无线已决定循法律途径,入禀法院控告亚视诽谤,要对方于7日内作出公开道歉及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鱼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