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能游戏者》创意海报 摇杆手柄变匕首手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6:02
《超能游戏者》创意海报
《超能游戏者》创意海报


  科幻动作巨献《超能游戏者》将于六月十日上映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像在科幻迷和游戏迷们心中炸响了一声惊雷!近日,一组新的电影海报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游戏中常常用到得摇杆、手柄等寻常道具,在镜面中变成了匕首和手枪,键盘和鼠标则变成了子弹和手雷。让人不禁惊叹这部电影创意的强大!

  这组最新公布的海报以强大创意勾起了广大观众的观看欲望。在桌面放置的摇杆却在镜面里变成了一把明晃晃的匕首,这与许多游戏中用摇杆控制砍杀的操作不约而同。手柄与手枪的组合也是如此,手柄在游戏中除了控制人物奔跑移动之外,最常见的用途就是控制开枪,这与影片中电玩少年们从操控“手柄”到操控“手枪”的剧情紧密贴合。键盘和鼠标的变化更是大胆前卫,键盘上的字母变成了一颗颗飞出的子弹,细心的观众应该能发现,这几个飞出的字母正是许多游戏常用的按键。鼠标变化手雷的亮点则是在卷起的鼠标线上,在镜面中,卷起的部分刚好形成了手雷的引信。这种现实与游戏一线之隔的创意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让人非常想赶紧看到影片的精彩内容。

  不仅仅是海报,《超能游戏者》中这种创意贯穿始终,获得超能力的少年们一时间难以分辨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他们彻夜狂欢,为自己能拥有超凡能力欢欣鼓舞。只是这时他们已经陷入重重深渊,邪恶的魔爪正在一点点的伸向他们。

  长久以来,科幻电影和游戏电影都是凭借强大的创意,在电影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超能游戏者》更是将这种创意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来自欧洲的强大特效团队为影片的高质量打下了基础,游戏与现实相结合的剧情设定开创了同类电影的先河,优秀的动作武打设计和同游戏一样爽快的枪战戏码更是为影片锦上添花。本次强势登陆的《超能游戏者》必将带给科幻迷和游戏迷们完全不同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