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屡传当选秀评委 怒斥:拜托不要拿我蹭新闻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5月26日15:56
韩寒被传当选秀评委(资料图)
韩寒被传当选秀评委(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称韩寒将出现在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启动仪式上。一向低调的韩寒居然高调参加选秀?这引起了不少韩寒粉丝的热议,

  今天凌晨,韩寒借好友路金波的微博否认了此事,称“拜托国内某QH卫视不要拿我蹭新闻了”。

  事件回溯

  误传不断 韩寒屡次“被加盟”

  一个月之前,就有新闻称韩寒将会为青海卫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填写主题曲的歌词,文章里写道:“知情人士透露,青海卫视在主题曲方面已经做了充足的资金预算,加上韩寒一向给人并非金钱至上的形象,估计双方的合作不会有酬劳方面的问题。”一天之后,卫视方面负责人则出面澄清称“没有此事”。

  而这之后又陆续有“韩寒密会《花儿朵朵》团队”、“ 韩寒加盟《花儿朵朵》引争议”的新闻传出,直至本月23日,有消息称韩寒将出席5月26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启动发布会。

  “一位已经报名参赛的《花儿朵朵》选手通过微博透露,并在粉丝回复中自称‘千真万确’,因为《花儿朵朵》今年的主题曲要换啦,是韩寒参与创作的。”这则消息的发布吊足了韩寒粉丝的胃口。

  如此一波三折,一时间谁也闹不清楚韩寒是否真的要参加该节目。

  主角发话

  “不会参与任何电视选秀节目”

  如此亦真亦假的消息,在吸引不少韩寒粉丝关注的同时,也让韩寒本人意识到了此事的严重性。今天凌晨,他借好友、出版人路金波的微博进行了澄清,否认将参与此节目。

  “韩寒老师借本报一角说两句话。”路金波在微博上写道,之后的微博则以韩寒本人口吻发布:“本人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任何电视选秀节目。拜托国内某QH卫视不要拿我蹭新闻了。一个多月了,还整得一波三折花样繁多。编假新闻都能让人高潮迭起欲罢不能啊。”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表评论,对韩寒表示支持的同时,也开始声讨节目组借明星炒作的现象。

  “HN卫视每年跨年晚会的时候不是说有嘎嘎就是说有这天王那天后,最逗的是,去年板上钉钉地宣传有王菲和陈奕迅,结果却只是放了首《因为爱情》。”一位网友评论道, “从来没有信过炒作台这些假新闻。”

  卫视回应

  曾与韩寒接触 从未进行炒作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花儿朵朵》节目组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他称之前他们确实有过和韩寒方面的接触,“这是很早之前的事情,当时确实想跟他合作,所以跟他的工作团队有过接触,但一接触就放弃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具体为何放弃合作,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并不清楚。

  至于网上的一切关于韩寒将要参与节目的消息,包括“密会节目团队”等等,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那些都是不实新闻,“那些都不是我们发出的,网友发的也都有可能啊。”

  据他介绍,节目组今天下午将进行的启动仪式上,会有曹格、吴克群、周传雄等9位歌手出现,而韩寒肯定不会出现,该工作人员强调。赵振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