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动画巨制《动物总动员》 6月24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5:12
《动物总动员》海报看上去喜感十足
《动物总动员》海报看上去喜感十足

 

  还记得影片《马达加斯加》趣怪动物的精彩历险吗?这一次,史无前例的全球逗趣动物因灾害流离失所拢聚一堂,探寻秘境“奥卡万戈三角洲”并由此展开一段非凡历程。谁料,原本水草丰美的奥卡万戈三角洲——最后这一块动物赖以生存栖息地意外遭受百年旱灾,全球动物再次濒临生存危机,情势告急。

  由中国电影集团引进的3D动画电影《动物总动员》,将于6月24日首次展示这个全球动物惊奇大冒险的故事,国际一流水准的3D动画电影,将奉献一场合家欢式的动画乐汇撼动大餐。为此,主创团队历时两年制作完成,从手工制图到特效合成,精湛形式与宏大惊险故事融合统一。

  编导创作电影之时选择了一个总是处于弱势的角色作为主人公:一只名叫比利的猫鼬。即将拉开电影的帷幕我们将看到:终日闲晃、蔫巴、贫嘴、游乐的猫鼬比利面临中年危机,为了赢回儿子的喜爱与尊敬,邀约素食狮子“隐侠狮王苏格拉底”,雄心壮志寻找水源。途中他们陆续招募高卢公鸡“剑侠查尔斯”、澳洲臭鼬“雷神”笑笑等诸位来自全球各地神奇怪诞的朋友,结成寻水特遣队冒险夺水,行踪败露继而被邪恶猎人疯狂追捕。首战告败的比利回到家乡,面对期盼的朋友和家人,比利决定集结全球动物伙伴们的智慧和力量保卫家园,背水一战!

  《动物总动员》中汇聚全球各大洲标志性的动物角色形象,谐趣横生、性格鲜明,为了实现由24帧构成一秒的动画电影,动画师须完成基数庞大的人物,道具,布景等素材以营造种种真实细腻的自然风貌。

  剧本创作团队雷恩哈德•克洛泽和奥利弗•胡兹伊,以倍受赞誉的儿童文学作家埃里希•凯斯凯特畅销全球六十年的经典童话故事《动物会议》为蓝本,以戏剧效果为原则,侧重呈现疯狂喜剧及动人心弦的元素,故事轻快飞扬地展示动物们生机勃发的活力。

  《动物总动员》超级乐翻天的故事情节,妙趣涌动的冒险历程,惊险波澜回味再三。曾遍游非洲《动物总动员》的制片人雷恩哈德•克洛泽称:“观众不仅经历故事中的步步惊险,体验到3D动画的妙趣横生,还会通过拟人化的动物视角带来的讯息,感受到守护家园的勇气,以及呵护大自然和家人的饱满情感。影片传递的主题是在美好纯洁的世界中放飞心灵,才能得到真正的归属。”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