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王楠《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首谈婚后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4:48
王楠
王楠


  搜狐娱乐讯 本期播出时间:BTV文艺 2011年5月31日21点25分

  “恋爱中我很晕”

  王楠是位幸运的女人,狂澜冠军,结婚生子,产后复出,一切都来得理所当然,可是看似单纯,直爽的王楠在没认识商人郭斌之前一直对商人这个复杂的圈子有着不少的偏见,她的择偶标准是不抽烟不喝酒的男人,不从商的男人,可是缘妙不可言,王楠恰恰找了郭斌这位成功的商人,节目现场,说起恋爱时同行对她的反问和自己的择偶标准,王楠很调侃的说:“郭斌抽的那个烟味怎么和你们抽的烟味不一样呢?”,而谈起恋爱的过程,王楠很幸福的说丈夫郭斌很会哄自己开心,正是因为郭斌对她太多的付出和陪伴才让王楠一次次感动,一次次尝试性的融入到他的商业圈里,当主持人田歌问道:“体育和商人就是两类人,两个圈子,你能适应吗?”王楠说“直到真正了解了才明白,商人比运动员更累,不是拿起球拍就能打赢的事,而是脑力劳动很多。”节目现场,王楠说出了怎样的恋爱故事?在王楠比赛最低迷的时候,丈夫郭斌陪她度过了怎样的日子?为什么会感觉恋爱中的自己有些“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婚姻中我很清醒”

  王楠夫妻俩,一位是世界冠军,一位是成功商人,都很优秀,可是在婚姻生活里王楠又有什么夫妻相处之道呢?节目现场,当主持人田歌说:“人家郭斌是成功商人,家里掌权的肯定是他。”王楠听到此话,立刻做出了不服气的回答,顾名思义,在婚姻生活里是王楠在掌握持家大权,可主持人田歌立即反问:“你会算账持家吗?”王楠说:“我不会算账也得把权力给我啊。”现场观众立刻大笑,可是王楠的权力是怎么拿到的呢?在结婚的时候丈夫郭斌又给了王楠怎样的物质回报?节目中王楠都会细细讲述。可当主持人田歌说:“夫妻间的相处也是种博弈”时,王楠说她和丈夫的相处是有很多异样的方法的,当自己错的时候会主动说些题外话,例如“老公,今天的天气怎么那么好啊,”“老公你今天真帅!”而当丈夫郭斌犯错的时候也会说“老婆你今天真漂亮”等等,当谈及郭斌有没有还没有兑现的承诺时,王楠很诚恳的说“他想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就觉得这个承诺还没满足我,可是我已经很幸福了,也很满足了。”一席话让现场的观众羡慕不已,羡慕王楠的幸福和甜蜜。除此之外,王楠和老公又有什么善意的谎言?面对老公对王楠的百依百顺,婆婆会吃醋吗?诸多生活细节爆料,敬请期待。

  “事业中我很进取”

  谈及王楠的事业,无非是25年的体育生涯,在这段生活里,王楠得到了中国运动员中大满贯的荣誉,可是2008年,王楠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却输给了张怡宁,当主持人田歌问道:“这场比赛你会有遗憾吗?”王楠给出的答案是坚定的,她说:“2008年的比赛是我告别体育生涯的比赛,从训练到决赛,我对每一个场地都充满了留恋和感慨,因为我要退役了,最后张怡宁得到冠军,对我来说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她的付出比我多,我们是一起成长以来的,可能结果是我输了,但是我觉得我没有失败。”一席肺腑之言让所有观众想起了这位乒坛女王比赛时飒爽英姿的点点滴滴,这段经历究竟给王楠带来了哪些感动?08年她又经历了怎样的不凡故事?节目中都将一一讲述。

  退役后的王楠正在转向另外一种有意义的工作,曾经赛场的聪慧和理智将会继续融入她今后的工作,当主持人田歌问“你未来的事业是否也有一个标准呢?”王楠说:“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我都会尽力做好,因为一个人对祖国的贡献不一定非是惊天动地的事。”王楠未来的工作是什么?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她有着怎样的态度?精彩节目,敬请期待。

  面对爱情,面对婚姻,面对事业,面对未来,《光荣绽放》的节目现场,将会为大家呈现一个怎样的王楠,BTV文艺频道5月31日21点25分田歌对话王楠下集,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