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霍思燕牵手《风车》 老北京故事原味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3:17
风车片花
李晨 霍思燕 《风车》 剧照
李晨 霍思燕 《风车》 剧照


  近日,由孔笙执导的全新力作《风车》登陆青岛电视台。该剧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北京大杂院为主要背景,讲述了四个家庭两代人的爱恨情仇。李晨、霍思燕继《孽缘》中成功塑造了“荧幕小夫妻”的形象后再演荧幕情侣。

  在《风车》中,李晨扮演的角色跨度较大,从十几岁的翩翩少年到成家立业,娶妻生子的成熟男人,在种种跌宕起伏的大喜大悲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宋佳则在剧中饰演在理发店工作的小姨何爽,与梁家的大儿子梁尘关系极为亲密,然而小姨在婚姻的问题上遭人诬陷,不忍其辱而自尽。

  《风车》原名《我和我的小姨》,该剧送审后被要求更名,导演孔笙特别解释了这个名字:“风车是北京特有的小孩子的玩具,用高粱秆做成的,冬天或过年挂围墙或树上,很有北京味儿。”此外,《风车》还将老北京的形态有意还原,着重渲染最朴实的人生百态,剧组大到四合院的布局,小至屋内的家居摆设,都会完全复制那个时代独有的风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