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蓝多多》锁定暑期档 李晴甘做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2:43
《蓝多多》剧照
《蓝多多》剧照


  日前,大型百集儿童环保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初步将播放时间锁定在了暑期黄金档。青年演员李晴此次在剧中饰演黑心博士一角,在拍摄时就与众多小演员玩闹开心的李晴也希望能够在暑假再做一个荧幕上的孩子王。

  笑容可掬、身材极具特色的青年演员李晴此次在《星际精灵蓝多多》里饰演一个在平时是憨厚老实的胖墩修理工,而另一面又是破坏地球环境的邪恶黑心博士。因核污染染上怪病后从此巨胖缠身,成为剧中他变坏的主因,通过他饰演的黑心博士和小朋友之间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展现了生活中最美好的亲情、友情,也给了不少正在和孩子一起成长的父母们不少的启发,有教育意义。

  据悉该剧的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初步锁定将于暑假期间播出。该剧在拍摄时,李晴就因为开朗的性格和颇具喜剧效果的造型得到了众多小演员的喜欢和亲近,因此,李晴也希望在播出时能够再做一次荧幕上的孩子王,带领小朋友们过一个开心的暑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