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秀娜深藏性感 拍《夜店诡谈》裹得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2:32
周秀娜《夜店诡谈》深藏性感裹得严-却不忘俏皮吐舌
周秀娜《夜店诡谈》深藏性感裹得严-却不忘俏皮吐舌


  进军影坛发展的香港女星周秀娜随着出演多部新戏人气飙升,也成为影坛新宠,由于是模特出道,出色的外表与傲人的身材都是这位人气美女的杀手锏。由周秀娜担纲主演,刚刚拍摄完成的青春惊悚新戏《夜店诡谈》中,为演好角色,她也不惜深藏性感,放弃清凉着装,在片场全副武装包裹严实。

  《夜店诡谈》这部主打青春牌的怪谈式惊悚恐怖电影,吹响青春集结号,卡司阵容包括范逸臣、戚玉武、黄义达、徐洁儿、邓家佳等多位帅哥美女,共同演绎发生在夜店的离奇一夜,几位主演讲述的诡异恐怖故事,最终让所有人都深陷其中。

  曾出演《恶胎》《僵尸新战士》等多部恐怖电影的周秀娜对此题材并不陌生,她也表示自己平时就超沉迷恐怖鬼故事,喜欢那种刺激和心跳,常常越看越怕,越怕就越想看、越兴奋。

  片中周秀娜却要一人分饰多个角色,而且都是性格迥异,还会有自己跟自己的对手戏,非常考验演技与驾驭角色的能力,压力不小。除了向影片的导演、编剧方亚熙请教之外,自己也不忘片外用功,找到《致命ID》《连体阴》等经典恐怖电影补课找感觉。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