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形影不离》过审 欲成最具诚意悬疑喜剧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2:24
《形影不离》剧照
《形影不离》剧照


  据悉,著名导演伍仕贤自编自导的都市悬疑喜剧《形影不离》通过广电总局电影内容审查,将于年内择期公映。该片是伍仕贤导演继《独自等待》、《车四十四》后历经五年时间,为广大观众奉上的又一诚意之作。

  近年来国内电影市场上票房口碑具佳的黑色悬疑喜剧少之又少,于是伍仕贤导演看准时机,将目光锁定这一题材,历时五年筹备,意欲为观众奉上一部具有中国特色最具诚意的黑色悬疑喜剧。

  片方表示:目前国内电影市场中的黑色悬疑喜剧或多或少都存在各种弊端,其主要原因有二,一种是类似《三枪》一样直接引进国外剧本版权,导致故事本身不能吸引观众。其次此类影片多为小成本制作,无论是演员选择还是后期制作都不够精良,导致影片效果大打折扣。因此,为给观众奉上一部最具诚意的黑色悬疑喜剧,伍仕贤亲自执笔创作剧本,投资方华强方特影业公司也不惜重金邀来超强台前幕后班底前来助阵。除之前曝光的好莱坞巨星凯文•史派西及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龚蓓苾、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超强卡司阵容外,导演伍仕贤还亲赴法国,邀来曾担任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尼基塔》、《圣女贞德》等多部大片摄像的吕克•贝松的御用摄影师泰瑞•艾伯嘉为其掌镜以保证影片拍摄效果。据悉该片目前已在国内外电影市场上吸引来众多片商关注,制片方表示年底前本片将在全球公映,相信届时伍仕贤必将奉献给观众一部最具诚意的黑色悬疑喜剧。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