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登陆湖北 王宝强戏里戏外都是好爸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26日12:13
王宝强戏里戏外都是好爸爸
王宝强戏里戏外都是好爸爸

 

一条板凳走江湖
一条板凳走江湖


  1927年的一个傍晚,杂耍班的小打杂"板凳"提着竹筒去打酒,却意外卷入一场巷战,由此开始护送烈士遗孤的养父生涯。今晚,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将在湖北综合频道首播,昨日,戏里戏外都是初为人父的王宝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讲述了戏里戏外当爹的感受。

  首演父亲 当“女儿”的小学生

  被曝已婚有孩后,王宝强在《板凳》中也正好首次出演父亲,剧中的“养女”张子枫,曾在《唐山大地震》出演幼年方登,但两人对戏时,王宝强甘做小学生:“她太会演戏了,拍一场哭戏,试戏时她就能哭出来,很多时候都是她把我的情绪激发出来的,带着我往戏里走。”王宝强说,这个女儿特能吃苦,有一场他抱着女儿雨中狂奔的戏,天气特别冷,风也很大,小丫头一声苦也没叫,吊完威亚,大腿勒了好几道血印,张子枫也不吭一声,被发现了还安慰妈妈说“没事儿”。情同父女的两人在戏外也是父女相称,“有时候这场戏演完了,导演也不喊‘卡’,我俩就还接着往下演,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好玩。”

  说起戏来很兴奋,但是对于现实中当父亲的感受,王宝强却不愿多言。此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不是刻意隐婚,只是不希望家人成为娱乐话题,由此可见他对妻儿严密的保护,“傻根”确实已成顾家的成熟男人。

  首秀功夫 一条板凳走江湖

  除了第一次“当爸爸”,《板凳》中,王宝强还一尝夙愿,首度“开打”,飞檐走壁时还加入了“跑酷”元素。王宝强说,剧中的“板凳功”就是他和武术老师一起琢磨出来的独门武功,“和敌人打斗时我都会带上‘板凳’作防身武器,抽出凳子腿,就能变成三截棍!”

  8岁开始习武,基本功一直就没有落下过,《板凳》算是圆了王宝强的功夫梦,续接即将上映的《蔡李佛拳》,王宝强大小荧幕皆“武行”,莫非打算做“打星”?对此,王宝强一口否认,不会做专职打星,“我要一点点地让大家看到我的变化,看到更多面的王宝强。”(文/赵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