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甜蜜新事业》变活雷锋 英俊小生下水救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47
新晋小生马可
新晋小生马可帅气写真

 

马可
马可帅气写真


  正在福建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由慈文旗下新锐小生马可主演的表现农村建设新风貌的南方轻喜剧。日前,英俊小生马可变身活雷锋,在大阴天跳下湖中救人,拍摄现场马可丝毫不惧,敬业精神让人称赞。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改编自经典电影《甜蜜的事业》,是一部描写当下农村建设发展新风貌的电视剧,涉及了大学生回乡支持农村建设等一系列时代话题。马可在剧中扮演的尚天逸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开始发展农村建设,在创业的过程中遭遇了一系列让人或无奈或啼笑皆非的事情。日前,在拍摄一场剧中的小演员落入水中,马可要下水救她的一场戏时,正值南方的阴天,阴冷的湖水让人不寒而栗,剧组为了演员的身体健康,就在马可身上裹了很多保鲜膜和塑料袋,以防冷水冻坏马可。可是在水下辛苦奋战许久的马可称“根本不管用”。

  两个湿漉漉演员上岸后,既没有叫苦,也没有叫累,众人皆为他们的敬业精神感动。马可则谦虚的说“这是应该的,为了拍摄效果,我苦点没问题,可就是可怜了小演员,她才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