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小龙、柳岩《恐怖!健康警报》调侃英达

作者:刘晨
2011年05月26日11:40
麦小龙与<a href=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 align="middle" />
麦小龙与英达


  5月24日,华裔双语主持麦小龙Chelsey Mark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由英达领衔制作的最新《恐怖!健康警报》网络综艺栏目的首期录制。节目现场,他不仅勇救美女柳岩,调侃老友英达,还跟大家一起分享了防止打呼噜的经验,整个录制氛围轻松搞笑。

  此次《恐怖!健康警报》的话题是睡觉打呼噜给身体带来的影响。参加节目的5位嘉宾都承认自己睡觉会打呼噜,而麦小龙则打趣说自己睡觉不仅不打呼噜,而且他还有帮助别人停止打呼噜的方法,“上高中时,我和队友打比赛时住在一起,他们睡觉总是打呼噜,我帮他们治疗打呼噜的方法就是,用枕头打他们!”夸张的表情惹得在场的观众开心不已。中途休息时,麦小龙与老友英达在一起叙旧,5年前他做冰球教练时曾教授过英达的孩子打冰球,友谊就是从那时建立起来的,他还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英达的喜爱,说“我觉得英达主持节目是在太棒了,基本上不用看稿子,绝对有点子!如果有一天我的中文能达到他那种水平就好了。”

  据悉,《恐怖!健康警报》是一档由著名主持人英达领衔的网络综艺栏目。计划于6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以现代医学的视角关注当下人们最关心的健康问题,从最容易被人们忽略的一些身体表征,来解读背后隐藏的重大健康隐患。英达表示,请大家不要将这档节目与时下的部分养生节目混为一谈,该档节目是一档真正的从科学角度来制作的健康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