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纽约下一波艺术节剧目出炉 约翰马尔科维奇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34
剧场大师罗伯特-威尔森(Robert Wilson)

 

约翰-马尔科维奇《一个连环杀手的自白》


  搜狐演出讯 由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举办的2011年“下一波艺术节(Next Wave Festival)”已于进入公布了本次艺术节的演出阵容及节目。

  为了庆祝该学院成立150周年,今年的艺术节举办期将长达16个月。艺术节将在9月21日以《觉醒:9 / 11周年纪念之音乐冥想(Awakening: A Musical Meditation on the Anniversary of 9/11)》的纽约首场演出拉开序幕,由克诺斯四重奏乐队(Kronos Quartet)和布鲁克林青年合唱团(Brooklyn Youth Chorus)共同表演。艺术节上,美国知名男演员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将在恶搞喜剧《一个连环杀手的自白(Confessions of a Serial Killer)》里饰演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变态杀手。

  据悉,“下一波艺术节”将上演十七个剧目,演出剧目及日程具体如下:

  10月4日至8日——布莱希特(Brecht)和魏尔(Weill)的作品《三毛钱歌剧(The Threepenny Opera)》,由剧场大师罗伯特-威尔森(Robert Wilson)策划导演;

  10月25日至29日——托尼尔葛若普-阿姆斯特丹(Toneelgroep Amsterdam)的作品《哭泣与耳语(Cries and Whispers)》,由英格玛-柏格曼(Ingmar Bergman)的电影改编,讲述一个垂死女人和她的姐妹们的故事,由伊夫-范-霍伍(Ivo van Hove)指导;

  11月17到19日——《一个连环杀手的自白》的纽约首演,由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演一名澳大利亚的犯人作家杰克-昂特威格(Jack Unterweger),由迈克尔-斯特明格(Michael Sturminger)指导;

  12月7日至10日——巡演后就将解散的默斯-康宁汉舞蹈团(Merce Cunningham Dance Company)的最后演出;

  12月6日至18日——都柏林门剧院(Gate Theater of Dublin)推出的荒诞派戏剧作家塞缪尔-贝克特(Samuel Beckett)的作品《克拉普的最后一卷录音带(Krapp’s Last Tape)》,主演为约翰-赫特(John Hurt)(代表作《大象人(The Elephant Man)》和《我,克劳狄斯(I, Claudius)》),由迈克尔-科尔根(Michael Colgan)担任指导。

  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每年都邀请许多国内与国外的前卫戏剧前来参加“下一波艺术节”,以使美国戏剧与当前最佳与最具有煽动性的近期作品比肩齐步。(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