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做客《夫妻天下》首揭全能老公炼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30
王雅捷红裙优雅
王雅捷红裙优雅

 

于洋王雅捷做客《夫妻天下》
于洋王雅捷做客《夫妻天下》


  搜狐娱乐讯 《夫妻天下》王雅捷于洋特辑于近日播出,据悉,这也是两人婚后首次亮相综艺节目,节目中两人除了与观众分享婚路历程外,还大爆相识相恋中的有趣故事。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于洋这个娱乐圈内的全能型模范好男人,竟也是王雅捷一手“调教”出来的,节目中上演了一出“全能老公”炼成记。

  于洋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模范丈夫,三好男人。节目现场,在主持人英达和王一楠的追问下,两人终于爆出这个全能型老公是如何磨练出来的。据王雅捷介绍,两人相识当初,于洋是一个非常绅士而且很懂得照顾女生的男人,“胃疼的时候马上会有一堆胃药放在跟前,酸奶过期了很快就会去换。”她坦言,当初正是于洋的体贴和善解人意打动自己的。不过,即便这样,和很多平凡情侣夫妻一样,两人在走向婚姻的路上也经过了不少磨合。虽然王雅捷荧屏上塑造各种角色游刃有余,但是从小是独生女的她在家务上和很多80后一样——白痴,家里的家务卫生主要是于洋包揽,就连厨师一职于洋也是当仁不让。好在两人平时拍戏都很忙,开火的时间并不多。不仅如此,成功晋升为家庭主男的于洋还秉承了所有主持家务的人一个共同的特点:罗嗦唠叨。对于这个有些婆妈的称号,于洋反倒显得不在意:“只要能让她听进去,罗嗦就罗嗦点吧。”任劳任怨的本质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现场,王雅捷还自爆自己闯的一次大祸。有一次,于洋从五粮液酒厂带回一瓶十分珍贵的“原浆”,竟被王雅捷当做喝剩的矿泉水给倒了。不过心疼归心疼,于洋并不以为意,“毕竟是女人,是得该让着,疼着。”一番话让在场观众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