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二号交通站》爆红网络 60明星让你一次看个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0:54
《二号交通站》剧照
《二号交通站》剧照

 

巩汉林《二号交通站》剧照
巩汉林《二号交通站》剧照

 

何云伟《二号交通站》剧照
何云伟《二号交通站》剧照

 

海报
海报

 

刘桦《二号交通站》剧照
刘桦《二号交通站》剧照

 

英壮《二号交通站》 剧照
英壮《二号交通站》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天拓影视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英氏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抗战喜剧《二号交通站》花絮一经网络曝光,便因幽默搞笑的风格受到热捧,短时间内单个视频的点击率便突破了20万。《二号交通站》汇集了60位实力派明星,强大的明星阵容让观众一次看个够。

  2007年,大型系列喜剧《地下交通站》一反绝大多数抗日题材或宏大或细腻的叙事方式,创新性地用喜剧的形式展现抗战,在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与关注,在观众的期盼下,导演英壮携所有原创班底推出了这部《二号交通站》。《二号交通站》将地点从鼎香楼驴肉馆搬到一个小镇里,继续恶搞日伪势力,因其夸张、幽默的风格,被视为抗日版的《武林外传》。《二号交通站》吸引了鲍大志、赵卫东、刘桦、颜冠英、陈铮、吴晓丹、熊伟、程六一、张嘉禾、成思函、布和、何云伟、杨青、巩汉林、佟磊、王平、赵亮、赵津生、吴军、刘鉴等60多位实力明星,演员阵容整体实力超强,剧情搞笑,冲击观众眼球。

  从《二号交通站》曝光视频来看,各主演装扮不一,将社会各阶层均体现出来。英壮饰演武工队队长石青山,为做地下工作,造型百变,一会儿化身“犀利哥”,一副乞丐模样表演说唱,一会儿化身道长,与酒楼老板故弄玄虚;赵卫东饰演的日本军人黑藤神经兮兮,肢体语言笨拙夸张,一惊一咋,且又贪生怕死,非常有笑点;曾在《地下交通站》中成最大亮点的严冠英继续一副经典的汉奸扮相,形象猥琐,目光刁滑,溜须拍马;而程六一饰演日本军人野尻,大腹便便,常常爆出无厘头举动;鲍大志扮演共产党员孙友福,经营酒楼的同时,巧妙与敌人周旋;“道哥”刘桦也尝试搞笑汉奸角色,给观众带来笑声多多……

  在《二号交通站》中,各路明星充分发挥喜剧天赋,不仅表现人物性格,还不停“抖包袱”,爆笑语录不断。剧情中既有紧张冲突,也有舒缓的滑稽交锋,让《二号交通站》一张一弛,给素来沉重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注入新的看点。也正因如此,《二号交通站》花絮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网友冬冬表示“吃饭时千万别看,要不都得笑喷了。”如今网友们都在热切期待着这部作品的播出。据了解《二号交通站》将于近日在各大地方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